「还好我重生了!」

第24章 老板带我去打工?(5k2)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4章 老板带我去打工?(5k2)(5/7)

要看我!再看,老子弄死你们!”

霍小文对着那领头的作了个扇巴掌的姿势。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兄弟刚从精神病院出来!”陈学兵急忙上前,一把揪着霍小文走了。

那几个人这次看清了霍小文的满背纹身,听到陈学兵的话,一脸讪讪。

“这些四川人,就是有毛病!”

这话骂得。

陈学兵和霍小文的情绪倒是都很稳定,甚至想笑。

不好意思,出门在外,给四川老表们丢脸了。

哈哈哈哈。

一到远望数码城门口,才发现这里才是满街的人流真正汇聚之处。

数码城两侧,后面,到处都是面包车,运货箱。

已经接近下午饭点,却是一片繁忙的风景。

楼旁边还有个胸前挂着牌子收手机的,他面前也不时有人去背着手询问。

陈学兵有意靠近听了一会,发现有想买的,也有想卖的。

“人是挺多啊,以后我就在这收手机?”霍小文背着手凑近,低声问了一句。

“不一定。”陈学兵摇摇头:“这里主要是做新机和山寨,我听说现在二手主要在华强南,只是不太集中,我们先进去看看这个市场。”

这年头关于华强路的网络资料还很少,陈学兵现在也拿不准南北两路的市场情况,他前世对这里的了解,主要来源于一个朋友。那个朋友在华强北闯荡了几年,13年起华强北封路修地铁,朋友也赚够了钱回重庆老家休养,一起吃饭的时候,朋友讲到了许多关于这里的创富故事。

陈学兵好奇之下,之后也有意关注过这方面的信息。

但他发现这个市场发展恐怕是日新月异,不断有新的市场开业,目前的情况,和前世他了解的完全不同。

他需要一个情报的来源地。

俩人走进远望,一楼似乎也不是卖手机的,不过周围人多,跟着人群上了楼,陈学兵终于看到传说中的一米柜台。

一米,是一平方米。

一层茫茫望过去,全是柜台,台上台下摆满了手机,里面狭窄的空间把无数老板框了进去,有的柜台里面都只够两个人站着,周围路过的人对着那些老板指指点点,话语里却全是羡慕。

“别看这么小,二十几万一年…”

“大小没所谓的啦…买的是在这里做生意的资格。”

“呵呵,听说一张货台申请单,五万,倒卖柜台,一进一出,就是五万差价,这里的档口老板,至少都是百万的身家!”

逛着的人或许看不到这些老板手里的利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还好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