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重生了!」

第81章 接洽联发科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81章 接洽联发科(2/6)

昨天下午逛深圳时,他跟辛梦真发了几条短信,也提起了想在深圳开厂的事情。

算是一种分享吧,他和辛梦真一起开店,这边的业务也没什么秘密可言。

结果昨晚辛梦真就打来电话,让他来广州。

他以为是新年的约会邀请,原来是这么回事。

提到这个,林惠香有些歉意地看着俩人道:

“不好意思啊,人在荔湾,有点忙,我不好叫他过来,我们可能得过去一趟。”

辛梦真看了陈学兵一眼。

“哦!”陈学兵立马露出笑容,站了起来:“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感谢!”

林惠香再次恢复了莫名笑意,看着陈学兵道:“嗯…个子还挺高的,不过听说重庆那边婆婆特别强势,梦真,我建议你还是找个潮汕的男朋友。”

陈学兵感觉被冒犯,但对方明显是玩笑的语气,他也不好说什么。

这话,还感觉有点别的意思。

陈学兵正细细品味,辛梦真羞恼地站起,双手推着林惠香:

“你好烦!跟你说不是啦!快走!”

“喂喂喂,你请我帮忙,客气一点!”

……

广州南方大厦,曾经是全国最高楼,50米,12层。

1922年建成,以前叫城外大新公司。

被鬼子的炮弹炸过,54年重修后改名为南方大厦,楼下几层曾是广州最热闹的百货大楼,6楼是电脑市场,楼上是酒店,还有吃饭的酒楼。

听说1——5层的百货大楼现在也要改为国际数码批发城了,跟华强北一样搞手机批发。

当然,这些陈学兵是一无所知的,都是路上听林惠香讲的。

她说那个联发科的卢经理平时就在深圳,年后还要回去上班,也没回台湾老家,就在南方大厦的酒店住,顺便考察市场。

陈学兵听得也有些心动,楼上是酒店,楼下是新的批发市场,这段时间在这儿住,正合适啊!

他也可以顺便考察市场嘛!

到了地方,入眼是一座颇具年代感的欧洲建筑,挺漂亮的。

林惠香有点不符外表气质的话痨,一路都在讲话,有意无意提及辛梦真的家庭。

“梦真,你弟弟快上学了吧?”

“嗯,明年。”

“现在也懂事了吧,你和他关系怎么样。”

“还好啊。”

“你家里有没有跟你说以后在公司给你安排什么职位?”

“没有啦,惠香姐,我还没上大学好不好?”

“傻仔,你们家是潮汕人,又不给女孩子分家产,你又要强,要早做打算。”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还好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