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重生了!」

第203章 城建之路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03章 城建之路(5/6)

些奇怪。

到了一处聚居区,车停下了。

下车,正好在一块“欢迎您来开发区投资建设”的牌子面前。

“明珠广场!这里以后就是新合肥!”吴市长单手背着,一手扫着面前笑道:

“那边,有一个乐凯公司,中国航天科技公司的下属企业,搞光学薄膜的,获得了三家银行的支持!”

“格力的新工厂在那边!”

“那儿有个信雅达蓝天环保!”

“长虹去年年底也入股了我们的美菱,合资工厂选址离这里不远!中间还有格力朱董的介绍。”

陈学兵听得咋舌。

搞半天长虹美菱这个牌子是这么回事。

挖一趟格力,还带了个长虹,合肥真是走哪都不忘了试两锄头。

旁边的秘书此时走过来,展开一本资料,递到陈学兵面前。

“陈总,您看看,这是我们最近招商的企业,有很多都是非常有潜力的高新企业。”

陈学兵愣了愣。

随后,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特么.把我拉倒荒郊野外,逼我投资其他项目?

不投呢?不拉老子回去了?

“吴市长,这是.”

吴市长背着手转过身来,叹了一声:“陈总,我们跟京东方谈过了,可他们的情况恐怕拿不出钱啊,那份财报,你也看到了吧?按照你的规划,要让他们拿出60个亿,难如登天,他们跟深圳政府谈的是大头出资,TCL,创维,康佳,长虹四家彩电企业入股,京东方只出20亿和技术,控股比例40%这个条件摆在我们面前,实在为难。”

听到这话,陈学兵神色一松。

这些情况,他早就知道。

前世合肥入股京东方是08年,现在是06年,京东方虽然落魄,但还没被深圳上海放过两次鸽子,深圳虽然有夏普捣乱,但也没有完全放弃,此时此刻,京东方说话肯定要大声一些,谈出的条件也肯定跟前世不同。

20亿,占股40%,这是要上天啊,真特么敢想。

京东方老特么挨媒体骂,是有些缺乏逼数的成份在里面的。

不过也好。

提前让合肥做个心理准备,有利于他们放下幻想,全力筹款,别总想着拿小钱办大事。

“建厂资金呢?需要多少,他们说了吗?”

这是陈学兵唯一不确定的问题。

“这个.倒是和你评估的比较相近,他们说是140亿,但我估计,里面有些水分。”

吴市长的话,让陈学兵露出轻松地笑意。

他推开秘书递过来的“投资菜单”,笑道: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还好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