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重生了!」

第239章 搞不搞3G?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39章 搞不搞3G?(3/5)

道:“董事长,你怎么可能有这么多创意?”

陈学兵转瞬之间想到了UC这个借口:“我有个投资中心,在中关村,有很多网络小企业给我们投了商业计划书,里面有很多好创意,我这儿东西多得很,只是不方便直接给你们看,我来描述,你们直接抄,系统浏览器暂时不需要弄了,我投了个成品,到时候你们直接安装。”

“哦!”林斌一下释然了,笑了起来,感觉很多疑问瞬间都通畅了:“你们资本家也太坏了!”

陈学兵一笑置之。

“原始版本你们可得搞好点,说是可以升级版本,但还得到店里去刷机,GPRS网络这么贵,又慢,不可能让用户联网更新吧?”

林斌点头,略有感慨:“其实我感觉我们的智能手机开发得太早了,要是能实现美国的3G网络,就像安上了一对翅膀,想象空间太大了。”

陈学兵听到这话,呵呵了。

“谁说美国已经3G网了?试运行好吧?你可别吹你们美利坚啊,纽约覆盖可不代表全国,华盛顿的白房子还没用上3G网呢。”

林斌又被陈学兵的社会主义老拳打得憋了口气。

“那我们就说中国!行吧?上个月,展讯通信发布了一款基带芯片,支持TD-SCDMA/GSM/GPRS网络,而且性能还不错,人家已经把3G信号不良的预备方案都做好了,随时能切到2G,这么好的东西,你说3G信号中国为什么还不使用?”

陈学兵一愣。

展讯?

听到这个名字,很多回忆涌上脑海。

对,这年头的展讯,可是真牛逼啊。

撑起上海科技的半边天。

不过,TD-SCDMA可不牛逼。

“TD-SCDMA,呵呵,说是三大3G标准之一,实际上就是国际电信联盟卖咱们国家一个面子,咱们这么大的市场,所以当初咱提交的时候,谁都不愿意得罪中国,才通过了这个协议标准,咱们跟西门子合作这套标准根本达不到3G速率,只是比2G快而已,穿透能力也不好,覆盖成本比欧盟的WCDMA高30%,哪个运营商愿意花钱去做?还不是眼巴巴等着WCDMA,再次也得用美国的CDMA2000啊。”

“哦?是吗?”林斌有些恍然。

不是林斌消息面窄,而是这年头关于TD—SCDMA的负面消息大多是不公开的,国内都是一片叫好之声。

原因很简单:TD—SCDMA,必须上马。

前世TD-SC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还好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