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重生了!」

第249章 降维打击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49章 降维打击(4/6)

:“怪我,我今天是准备带领导来当顾客的,没通知他们!早上我给于东来打电话,他在扫地,这会电话也打不通了,估计是服务客户去了!”

“哦?”沙坪坝的刘区长有些诧异:“董事长亲自搞服务?是噱头还是.”

“没这个噱头,就是个人习惯!”陈学兵笑着摆手:“他平时就这样,混进人堆里面想找都找不见他!我去他河南的超市找他,找了半天,他就戴着个草帽在门口和人打牌!”

领导们都笑了起来。

还未上楼,于东来就给领导们留下了个朴实的初印象。

陈学兵忽然也有些回味。

老于这人设,打造得可以啊。

自己是不是也该打造个让人喜爱的人设?

“那咱们就按陈总的意思办吧,上去当个顾客!”黄领导对着几名等候的记者方向挥了挥手:“记者同志们就不要和我们一起了,他们自己搞采访吧。”

秘书立马跑过去跟几个随行的记者交涉。

一行人上楼。

门口,免费擦鞋区,借伞处,还能看到结账口的免费冰粉摊,排队顾客随意取用。

人山人海,从里面出来的顾客不乏夸赞之声。

一帮领导看得啧啧称奇。

“这些服务,他们河南也有?”黄领导问道。

“冰粉和酸梅汤没有,算是重庆的地方特色服务吧。”陈学兵猜测了一句,笑道:“他们倒是把我们重庆人的饮食习惯了解透彻了。”

其实规划江北大店的时候,陈学兵本来打算让他们试着搞一家火锅店。

毕竟商场引流方面,除了胖东来,就要属海底捞。

以胖东来的服务和品控,经他指点,做出一家海底捞绝对没问题,而且食材方面跟他们的供应链也是高度重合。

火锅这东西,啥都能搞里头。

连名头他都想好了:“胖东来食材体验店”。

但是重庆人吃火锅,嘴刁啊。

牛油含油量要85%以上的,毛肚只认凌晨三点屠宰场直供,底料要本地老师傅手炒。

这玩意你别糊弄,好多赛级重庆人真吃得出来,连海底捞本捞在重庆都被喷得不行。

香油碟有政治红线:纯蒜泥!

莫给老子加啥子芝麻酱,海鲜汁!

也莫来啥子90度鞠躬服务,老子就喜欢亲自骂顾客的老板,说明人家的味道硬,酒香不怕巷子深!

也不要赠送什么清汤锅,正常人吃啥子清汤?除非有豌豆颠儿(豌豆苗)!

吃完就拉肚子的火锅才叫正宗!

这些重庆人一吃火锅就变换刁钻形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还好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