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重生了!」

第252章 新时代的产物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52章 新时代的产物(4/7)

出刚才那样的手机,你们只需要研究外型、配置成本和销售,而其他那些没有加入我们的厂家,会一一被你们冲垮,只有那些具备研发能力的正牌手机厂才能跟你们竞争。”

“华强北,还会存在,不过很多人不会存在了。”

最后一句话,陈学兵出口十分轻盈,但传达着一种山雨欲来的压力。

有人想起了在楼下看到的广告语。

科技奇点,颠覆所见。

“成本.刚才那台手机你们花了多少钱?”说话的人嗓子有点泛干。

“两千三。”

陈学兵出口,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两千三!那得卖多少钱?

还抵不垮他们嘛!

他们的手机,成本也就几百块,便宜的才一两百!

低端市场,总有需求!

“不过.”陈学兵话锋一转:

“这手机的很多零件是市面上买来的,有的是临时特制的,等我们正式加入供应链谈判以后,最多一千八,而且配置会更好。”

“等到我们开始培养国产供应商,成本价会一天比一天低,高端市场不一定会受多大影响,但是低端机.你们做功能机的时候,配件降价多快,以后的智能机配件就会降多快,我想,几百块一台的智能机,最多三年就会出现,到时候对那些只会做外壳的厂家,就是末日。”

有人眉头逐渐紧绷:“陈总,有点骇人听闻了吧?你们都能做出来,联发科几百亿的厂子,会做不出来?”

“对啊,他们有3G芯片吧?WCDMA!3G时代来了,难道他们就不做华强北的生意了?”

陈学兵呵然,语气也强势起来:“WCDMA是高通的,高通不授权,他们敢做这么大的山寨市场,就是死路一条,你们连入网码都敢编造,高通不可能同意的,只有TD专利才是我们中国人的,我们自己说了算。

“更何况你们可以去问问联发科嘛,问问他们懂不懂什么叫智能机,他们销量大,那是2G时代的事情,智能机,我们不仅是全国首家,还是全球首家,我们就是风向标,离了我们,你们绝对玩不了,不信的现在就可以离开了,不过出了这个办公室,可就再也回不来了。”

联发科在3G时代CPU落后,更没有自己的通信标准,软件方面亦没有实力,全方位的落后,基本进入了沉寂期,还当华强北的大哥,根本不可能了。

他今天敢把手机拿给这些人看,就不怕联发科知道。

甚至等台积电流片成功以后,他就要开始做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还好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