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重生了!」

第264章 宣战!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264章 宣战!(7/7)

的GPL许可,你对内核的修改是必须要开源的!”

编程她不太懂,但LINUX的开源规则她可是查过的。

“当然要开源啊。”陈学兵理所当然道。

“我们做了这么多东西,全都开源?”

“嗯。”

“UI也开源?”任颖感觉不可思议。

“那倒不用,UI和应用框架运行在用户态,通过进程通信和内核交互,没有直接链接GPL代码的东西是不需要开源的,我们可以无偿给别人使用,也可以随时叫停。”

“哦”任颖松了口气,随即可惜道:“那我们对内核做的这么多修改,直接开源给别人用?”

陈学兵笑道:“系统,从来就不是几个代码的竞争,成功需要一个庞大的应用生态,我们连这点好处都不给,怎么让开发者参与进来?开发者要刷机,要自由,我们不能给开发者制造障碍。”

“那手机厂商来抄我们修改的技术底层,自己开发UI怎么办?”

陈学兵神秘一笑。

“那可不是想抄就能抄的,商用和非商用,有很大的区别。”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还好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