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我重生了!」

第270章 弃我者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70章 弃我者(2/4)

攥紧了拳头,忽地看见窗外,一辆挂着“京A8”牌照的黑奥迪正驶离大院。

是科技部的公务车。

“我这是在帮你。”张副部长也回头看了一眼,发现那车已经出了门,又悠悠道:“好好摸一摸展讯的底,看看大唐有什么不足之处,能够相互弥补…把技术提上来,TD这块牌照,才能够真正提得上马。”

张副部长说到“相互弥补”时,缓慢悠长。

“那张报纸,拿起来好好看看,展讯和重邮.人家已经合作了,重邮那个HSDPA协议,大唐手里有没有?”张副部长说着,瞥了他一眼。

“我们早就跟重邮沟通了!那个聂能死活就是不”周寰顿住了,眼睛一亮,露出了喜色:“我们要是能拿到这个技术.”

张副部长缓缓点了点头,示意不用再说,端起茶杯慢品。

周寰眼色变了。

“感谢!”

陈学兵接到陈大同电话的时候,还有些不可置信。

“这么容易就解决了?”

陈大同哈哈大笑:“容易?可不容易!我去卖了老脸,找了当年邮电部的老领导,跟市里也提了意见,他们在市场上抹黑我们,我们还怎么生存?这下好了!等两部委领导过来视察以后定个时间,大家都有个机会,公平比试!”

陈学兵摸了摸后脑勺:“两部委视察运营商来不来?”

“咝应该要来吧?TD联盟21家要在上海开个会,部领导让我们准备场地。”

“哦”陈学兵点点头。

这个联盟,全产业链的有大唐、中兴、华为、普天,芯片有展讯、凯明,终端有联想、波导、迪比特,UT斯达康,还有一些设备商,比如上次周光平提到的通宇通讯,收购朗讯那个阿尔科特的上海合资公司,湖北众友等等。

大公司不少。

搞这么大阵仗,大概是本来就要开个产业会。

不过能因为调研展讯把这个会定在上海,足以说明展讯的面子不薄。

展讯在TD芯片设计方面确实是蝎子粑粑独一份了。

陈学兵并不觉得展讯的团队真的有多顶尖,只能说这年头芯片设计行业是真的缺人,凑出个200人的资深团队已属国内巅峰。

他的IC部,到目前也就20多个老人带着十几个新人,三十几个人就要研发一款芯片,成天被驴鞭子抽得连轴转,前两天去转了转,有的头油得能炒菜,听说晚上都在公司打地铺。

真得想法多培养相关专业才行。

“王建宙来不来?”

陈学兵盘算着要不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还好我重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