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2章 我们坐公交车吧?(2/3)
姐姐分担烦恼。
上阵打架,他肯定是不行的,但是仅仅是寻找一下和蝙蝠侠有关的人或事,还是没问题的。
“接下来要去马戏团。”
陈恩直截了当的回答道。
“我是开车过来的。”
“等会儿我们就出发了,我和阿笠博士各开一辆车,刚刚好将少年侦探团的成员们全部装下。”
本堂瑛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这个应该算是逐客令吧?
虽然说以阿笠博士和陈恩两辆车肯定装得下他和世良真纯,但是陈恩却故意说装不下。
应该是不希望他们跟着一起去。
不过这也算是好事,虽然他没办法跟着一起去,但世良真纯也一样,这样世良真纯的计划就实现不了。
在面对FBI的问题上。
CIA向来都是损人不利己的,FBI的烦恼就是我们CIA的快乐啦!
“既然这样的话。”
“那么,等会儿我和世良同学就不多打扰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在本堂瑛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门外传来了阿笠博士的声音。
“不行啊,甲壳虫坏了。”
“如果要修的话,起码也要半个小时才行,那样就赶不上马戏团的演出了,要不我们换乘吧?”
陈恩:?
什么玩意就坏了?
还有你需要这么长时间才能修好的东西吗?你那个确定是甲壳虫,而不是隔壁片场出来的大黄蜂?
陈恩脸色一黑。
旁边的沙发上则是传来声音。
“真是令人愉悦啊。”
电视机上飘出大大的胜利二字。
如果看向胜利旁边的字样,就会发现显示的并不是古烈胜利,而是隆胜利。
世良真纯带着几分得意的说道。
“柯南,我大概永远不会忘记你今天展示出来的实力吧?”
旁边的柯南已经燃尽了。
他的双手自然的垂在地上,就连手柄也抓持不住,化作了死寂的灰。
可恶,世良超强的。
感觉她还没有用出全力,感觉她不用波升流都能赢……
对于没能让她使用出全力这件事情,我甚至觉得有些抱歉呢。
“大哥哥,你好厉害啊!”
元太等人欢呼雀跃。
“我们等会要去马戏团看动物秀演出。大哥哥,你也跟着一起吧?”
世良真纯:?
大哥哥?可我穿的是女式校服!
哪怕你们看不出来我是男是女,看裙子也该知道我是女孩子吧?
你管我叫大哥哥,那你是不是要管旁边那个本堂瑛佑叫大姐姐啊?
世良真纯脸色一黑。
但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