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圣杯战争,结果这是虚树宇宙」

第277章 玄全“我准备把方壶开到阿瓦隆星边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77章 玄全“我准备把方壶开到阿瓦隆星边(4/5)

猎加速到最高速的大船,想掉头基本是不可能的。

如果丹磊未来真的有机会成就星神之位,那怕没成星神,只是星神之下第一人,仙舟联盟就有了掉头的可能。

所以,华直接将这件事定了性,说道

“既然这是帝弓司命的判断,我等的确不需要再讨论驭阳君在这次事件所有行为的合理性。

不过,既然驭阳君已经成为新的巡猎令使,我等就该需要一下将驭阳君升为将军的事情了。”

华此话一出,除了景元,所有人都纷纷赞同。

毕竟以丹磊现在的情况,不给个将军真怕他跑了。

只可惜,丹磊可不想当将军,于是直言道

“诸位,仙舟联盟可没有规定成为巡猎令使就得是将军吧。

而且我的力量不靠将军之位传承,回头我入灭或者轮回了,别人继承了我的诛仙剑是无法获得令使力量的。

再说了,现在给我一个将军位置,又不能不额外给我威灵之力,我觉得血亏。

所以将军我不干。

再说了,将军哪有唯一神这个名号听起来霸气。

还有,我未来还想回罗浮常住呢。

当了将军我怎么回去?怎么去拜访烛渊将军?

未来我怎么随意游历星海?

难道诸位准备给我一个串门将军的名号?”

丹磊这么一说,现场再次沉默了下来。

大家突然意识到,丹磊虽然获得了阿瓦隆星,但没有证据说明他的传承已经完成了。

他游历星海的目的很有可能是要继续获得传承。

所以,玄全直接说道

“驭阳君不想当将军就不当吧。

我们持明族也的确不需要一个新的将军证明什么。

至于丹磊游历时阿瓦隆星的安全问题,大不了我把方壶开过去当护卫。”

玄全前半句话就是对元帅华说的。

意思是,持明族有一位将军证明联盟没破就行了,没必要一定设立第二个将军。

而后半句话,就是纯私心了。

神特么将方壶开到阿瓦隆星边上当护卫。

真过去了,方壶绝对从住人的星舰变成只有小部分战斗人员驻扎的战列舰。

上面的所有人都会移民到更安全,环境也更好的阿瓦隆星去的。

所以,玄全话音未落,景元直接反对道

“伏波将军,你去不太合适,驭阳君是我罗浮人,他既然念旧,我觉得应该由罗浮保护阿瓦隆星。

这样一来,驭阳君回家也方便。”

景元这里是故意来捣乱的。

因为他知道,联盟绝对不会允许全是持明的方壶前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赢了圣杯战争,结果这是虚树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