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元婴了,你说我没穿越?」

第186章 吉尔!我要你助我修仙!!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86章 吉尔!我要你助我修仙!!(4/5)

。」

凯亚还想补救,可外面的网友们却已经炸掉了:「果然!修仙就是与太监有关系!」

「铁证在此!谁还敢说太监对修仙无影响?」

「难不成那玩意儿才是阻碍修仙的关键因素?」

「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该不会全人类都要为了修仙把自己嘎掉吧?」

「尼玛,别到时候仙没修成,人类反而灭绝了!」

「倘若成仙,还要什么后代?倘若不能成仙,要后代又有何用?」

「好好好,正话反话都被你们说完了是吧?反正就是要自宫是吧?」

「没办法,自宫确实能够增加入门机率,许多人蠢蠢欲动也就不难理解了。」

「但也有很多人没自宫就能正常修仙啊,这说明自宫并非是修仙的必要选项。」

「根据目前的状况,我有一个猜测,那些无需自宫便能成功修仙的正常人,必定都是极品灵根。

而中下品灵根,单靠自身没办法成功入门,但是割掉吉尔后反而得以顺畅修仙。

这说明割掉吉尔的意义其实等同于服用外药!

正因为我们缺乏外药,所以割掉吉尔才能帮我们踏破仙门!」

「别说,这个猜测听起来还挺靠谱的样子,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割掉吉尔能够等同于服用外药?这里面究竟有什么缘由?」

「依据功法上的描述,外药的作用其实是弥补阴阳平衡,增强精神感知,所以也就是说,割掉吉尔的效用应该与此等同。」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啊!

孤阴不生!孤阳不长!所以才需要外药中和,使得体内阴阳平衡,降低入门的难度!

而现在我们没有外药,但是割掉吉尔,相当于舍弃孤阳,体内自然而然达成阴阳平衡。

所以太监才能成功入门!

这跟服用外药的道理是一样的呀!!」

「我艹!太监修仙的理论真被你们给总结出来了?」

「男儿割掉吉尔能够达成阴阳平衡,那女儿咋办?」

「女儿?女儿当自强呀!」

「如果现在没办法入门,总不能割掉吉尔再试试能不能修仙吧?万一没有灵根,那岂不是白割了?」

「我辈修士!自当逆天而行!如果你连吉尔都不敢割,又有什么资格谈修仙?!」

「等等!等等!你们不觉得这样修仙的代价有点大吗?如果非得割掉吉尔才能修仙,那这仙不修也罢!」

「仔细想想也该知道,仙人都能长生,恢复吉尔自然不在话下,倒不如说,正因为失去了吉尔,日后的修行动力才更足,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都元婴了,你说我没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