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章 吃兵就要被炸一下,不吃兵也要被炸!(2/3)
躲在兵线后面的慎,犹豫一下后,放弃面前的残血小兵,过去一个平A给到慎脸上。
虽然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平A,但却让Letme心里直骂娘。
你特么是个新人啊!
我求求你好好补刀行不行?
能不能注意一下自己的嚣张行为,收敛一点行不行!!
————
Letme很难受,但作为苏墨的队友以及教练,也没好到哪里去。
EDG休息室里,此时的教练阿布嘴角已经微微抽动许久。
作为教练,他虽然不能在比赛途中跟队员们交流,但却能全程听到队员们的交流。
只是,EDG的这局游戏,跟以往都有点不太一样。
以往比赛中大家虽然比赛前期交流虽然不多,但每个人都会多少说两句。
可这局游戏,他从头到尾只听到一个人在说话。
苏墨!
“嘿,还想阴我?我炸一下!”
“哟,想补刀?我炸!”
“补刀就要被炸一下,不补刀就要漏刀,我看你怎么办!”
“嘿嘿,炸到了,爽!”
“居然还不回家补给,不错不错,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打法。”
“不行,我得找机会提醒下官方,先出个弱爆的表情!”
“……”
从上路开始对线,耳麦中苏墨的自言自语就没停过。
那恶魔般的低语,听得阿布头晕脑胀。
太特么折磨人了。
这一刻,阿布在想要是RNG能听到苏墨语音就好了。
这样的话,RNG队员的心态绝对绝对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尤其是Letme……
从开局到现在一直被炸,要是听到苏墨的恶魔低语,那不得把肺气炸。
“哥,拜托了,你少说两句吧,我感觉耳朵嗡嗡的要炸了。”
突然,耳麦里响起了厂长的声音。
阿布嘴角一抽。
好了,看来厂长他们也没比自己这个教练好到哪去……
“哦好的。”苏墨短暂安静了三秒。
随后……
“咦,慎怎么连不过来补刀了,你这让我怎么炸你?”
“咳,CD还没好,等下再炸你!”
“这一级Q的CD也太长了,得建议官方加强一下。”
“……”
耳机里传来的恶魔低语,让阿布脑子愈发涨痛。
他索性摘下耳机,将目光投向屏幕中的游戏画面。
画面,依旧停留在上路对线。
今天的导播似乎格外偏爱上路,平时一直注重下路画面的,今天却将大部分画面给到上路。
阿布很清楚,这是苏墨的功劳。
或者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