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鱼获满仓,全村寡妇求温暖」

第290章 我太想为恩人做点什么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290章 我太想为恩人做点什么了!(3/3)

点结束嘛。”

小林也连忙起身:“哦,好,我送送您。”

三人走到院外。

小林看着妻子坐进隼人的副驾驶,心中忽然涌起一股强烈的不舍。

还有一丝莫名的忐忑。

这是结婚以来,第一次要让妻子离开自己身边。

虽然是短暂的,去帮恩人的忙……

但他还是有些舍不得。

他走到车窗边,弯下腰,拉着绫子的手嘱咐:“绫子,去了北海庄,要听隼人先生的话,好好做事,不要给人家添麻烦。注意身体,别太累着了。十天很快就过去了,我在家等你回来。”

绫子又轻轻点了点头。

小林有些疑惑,今天的绫子似乎格外沉默。

从出来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

但他只当她是紧张,并未深想。

他又看了看驾驶座上的隼人,心中的那点忐忑轻了些。

有隼人大哥在,绫子肯定不会有事的。

“隼人大哥,一路小心。”

“放心吧,回屋去,外面冷。”

隼人笑着挥挥手,发动了汽车。

车子缓缓驶离,小林站在门口,一直目送着车尾灯消失在街道拐角,才转身回到家中。

……

……

隼人这边。

他单手握着方向盘,一只手忽然伸过来,捏住绫子的下巴,强迫她转过脸来。

“嘴巴张开,让我看看。”他命令道。

绫子身体一颤,眼中闪过极致的羞耻。

但还是顺从地张开了檀口。

随着她张开嘴,蓄满的口水控制不住的流出来。

隼人看了看,满意的松开手。

“好了,可以咽下去了。”

绫子紧紧闭上眼睛,两行清泪无声滑落。

她喉头艰难地滚动了一下,将口中那混合着古怪味道的粘稠液体,彻底咽了下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北海道:鱼获满仓,全村寡妇求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