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2/2)
,给我带了一碗鸭煲粥。我只是突然想写些东西,于是又坐在电脑面前。可是,够了。我要去睡觉了。
有必要提下这张照片,是我好朋友给我拍的。他说我像徐志摩。他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徐志摩。
那么,晚安。
当你说我是个好孩子,肯定会照顾好自己的时候……其实我根本不会这些。
沙漏(2/2)
,给我带了一碗鸭煲粥。我只是突然想写些东西,于是又坐在电脑面前。可是,够了。我要去睡觉了。
有必要提下这张照片,是我好朋友给我拍的。他说我像徐志摩。他说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徐志摩。
那么,晚安。
当你说我是个好孩子,肯定会照顾好自己的时候……其实我根本不会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