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那时候还有爱情」

恍世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恍世(2/3)

漫的蜜月,就这样彻彻底底的毁了。

我和安婷第一次开始了激烈的争吵,我们互相责备对方不考虑实际,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旅行,每次都是我们清晨一清醒就吵,可到了晚上又是我把她拥在怀里,反复的说着:“我爱你,安婷。我只爱你。我只要你。”在这样的话语中昏昏沉沉的睡去。就这样重复着。我却还想,这是幸福。我期待每次的黑夜降临,这样会让我享受到每天唯一一点的卑微的幸福。

一个月后,我们彻底的习惯了高原反应,身体也终于康复,却又要踏上归途。双方的单位都像催命一样的让我们回去。

回去之后,我和安婷开始了两地的生活。完全的,彻底的两地生活。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记者,记者的生活是极度不规律的,一有什么事情发生是一定要第一个到达现场,所以,有这样整整一年,我们没有见到过一次。

然后,我遇见了顾林。这个让我生命彻头彻尾改变的女人。顾林是个画家,没有名气,但是她所描绘的东西却充满了无法描绘的灵气,她本身又是那种特别漂亮的美女,绝对是那种不论怎么丢到人群都可以一眼看出来的特别的人。那天我去采访一个要跳楼的女人,那个女人就是顾林,她站在楼顶上一声不吭,却用无比坚定的眼神注视着下面所有的人。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清澈,透明,像是凌晨一点钟的太阳,从地平面冉冉升起,却有着将要坠落下去的凄美。

我几乎是跑到楼上的,站在离她很近的地方。她扭头看了我一眼,然后笑了。她那一笑让我突然自卑起来,我从来没有在任何一个女人面前这样窘迫过,虽然她站在那里,是将要跳下去要去死的人,可我却觉得她是高高在上的女皇。

她对我说:“我看过你的书。没想到遇见你。”

我说:“你喜欢吗。”

她说:“很烂。”然后她停顿了一下,“但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地方让我感觉很美。”

我说:“你没想过为我做插图吗。”

她笑了,然后从楼顶下下来,走到我身边说:“行,我先不死了,给你画画去。给我你的手机号。”

然后她被警察带回去审讯,而到了晚上的十点,她在我的床上与我缠绵。

顾林是那种让男人无法抗拒的女人,却不是那种可以娶回来做妻子的女人,她美丽、性感、妖娆、才华横溢,却阴险、狡诈、唯利是图。蛇蝎美人,这话一点也没有错。

顾林就这样看似荒唐的做了我的情人,或者说,是光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听说那时候还有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