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谷(1/1)
其实都还好。
一时的低谷也好,失恋也好。
大家都一样的,有很多很努力但还没做好的事,没关系的。
不要太过沮丧,也不要太害怕沮丧的情绪出现,承认它的存在,并且努力克服它就好了。
都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