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章(2/2)
(子午决,目前有三种说法。
第一种,左手在外。
第二种,右手在外。
第三种,男左手在外,女右手在外。
我个人见过的,是第一种。因为不论男女,骂人打人一般都举右手。左手为善,右手为恶,用左手抱右手,有制恶从善之意。
第二种,勉强生拉硬套的话,也有那么一丝丝的道理。
第三种是一些博主的主流说法,理由是男左女右。这种说法有强词夺理的嫌疑。)
第190章(2/2)
(子午决,目前有三种说法。
第一种,左手在外。
第二种,右手在外。
第三种,男左手在外,女右手在外。
我个人见过的,是第一种。因为不论男女,骂人打人一般都举右手。左手为善,右手为恶,用左手抱右手,有制恶从善之意。
第二种,勉强生拉硬套的话,也有那么一丝丝的道理。
第三种是一些博主的主流说法,理由是男左女右。这种说法有强词夺理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