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2章 看热闹(1/2)
周六一:"你好进去给我奶奶拿过去药吧"
好
伊梦外公:"你想干嘛呢,刚才他们都在这里看着怎么你不是说面子特别的重要吗,怎么你这个不重要了。"
伊梦外婆:"你刚才什么意思我说的面子是特别的重要你看见现在过来干嘛。我就是和你说吧,肯定不是他妈妈让他过来的自己过来就让他回去我告诉你意羡我们不怕他们,干嘛啦,又不是你的错,还有你别想着回去,他妈妈现在就是这样你回去了。我也告诉你没有什么好气对你我告诉你了"
意羡:"那你也不能这样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你把他的东西丢的事什么意思了,妈以前你不是这样对他的。"
伊梦外婆:"我生气你知道吗,女儿我这个都是为了你好行啦,你去买东西去吧,早上他还没有吃饭呢,去买"
伊梦外公:"你别折腾了。"
伊梦外婆:"去吧。"
三哥,我找我三嫂来了在家里了呢?
伊梦外公:"在呢"
伊梦外婆:"你看看你这个婶婶啊,唉看你的笑话来了。"
三嫂在家里吗
伊梦外婆:"在呢。怎么你今天过来啦,怎么老四没有在家里嘛,今天你过来有什么事了?"
哦,意羡你回来啦,怎么回来了,想家卡
伊梦外婆:"嗯是的,回来住住来好久没有回来了,怎么你过来就是看见意羡回来了吗。有事就说"
哦没事,就是刚才我听他们说什么个意思啊,意羡怎么和六一怎么回事离婚吗,怎么他们两个人不是好好的嘛,离婚是什么意思啦,三嫂
伊梦外婆:"嗯是啦,意羡就是他们两个人的是我们也不知道太多但是啦,那个年轻人没有吵架的是不是我听说贝贝回来了,怎么他们两个小两口也吵架了吧?"
没有了,也就是回来看看我。
伊梦外婆:"是吗,我也听说怎么贝贝特别忙怎么回来看看你还不回去呢,没事吧,我和你说现在两个人啦,现在离婚的几率特别的大啦"
哦是呗,行没事就好了我这么也是关心他们那?
伊梦外婆:"唉,孩子现在都吵架没事的,行啦,马上就吃饭啦,我让你三哥多买点卡,在这里吃吧。"
不用啦,我就回去了没事就行那我就回去了?
伊梦外婆:"好,我就不送你出去啦,有时间我们在说?"
行。
意羡:"妈你看你干嘛啦,你和她一般见识干嘛你不知道她这个人吗?"
伊梦外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