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的我,被绝美师尊养着当鼎炉」

第1213章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213章(2/3)

照之前的掌握的灵力淬炼之法,一遍又一遍的在灵脉中回荡。

别说,虽然修炼对他来说没什么用,但消耗时间可快了。

不知不觉,就已经是后半夜。

咚咚咚!

这时,敲门声响起。

云飞和林韵,几乎同时睁开了眼睛。

门外,传来了一道女子的声音。

“开门啊,是我!”

云飞挑起了眉。

是许苓!!

随后,他转过头,就对上了林韵的眼神。

……

翌日。

云飞一脸颓丧,看向许苓。

“大半夜的,找我做什么?”

“你说做什么?咱们之前不都是那样的吗。”

许苓眼神妩媚,嗔了他一眼。

她哪知道,那天林韵居然也在,要不然,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云飞无奈道:“她之前就知道咱俩的事了,应该气不了几天。”

他了解林韵的。

又不是第一次气她了。

在玄冥宗的时候,他可没少惹祸。

刚开始林韵还管,三天一气,后来各种烂事一堆,她也就懒得管了。

许苓听到这,倒是面色微变。

一时间心里五味杂陈。

她可是要比林韵大许多的。

莫非,以后要喊林韵姐姐了。

“今天,是小皇帝的登基大典,去看看吧。”

许苓懒得想那些事,转口说道。

“好。”

云飞点点头。

算起来,他这也算是两次见证王朝皇帝登基的人了。

上一次,是夏景生登基。

可惜,走得匆忙,没怎么观看。

永和王朝登基大典开启。

孔旭,那个看上去拽拽的死小孩,现在竟然稳重了许多。

全然不像是十四岁孩子,该有的模样。

下方,永和王朝文武百官,齐刷刷的下跪,高呼吾皇万岁。

场面极其震撼。

云飞微微点头。

他当初,上任魔教教主的时候,阵仗可比这差远了。

当然,那时候,他成为魔教教主,更多的原因,是他被要挟的。

那时候的他,被软禁在血蝠门。

虽然是魔教教主,但充其量,也不过是一个傀儡罢了。

好在登基大典后,就集结了一众魔教旧部和天凤帝国的士兵,把血蝠门给突突了。

现在想起来,命运的齿轮,似乎是从那时候开始转动的。

永和王朝的登基大典,比云飞想象的复杂。

可不是喊两句万岁就完事了。

接下来,又是祭天。

又是各种繁琐的礼仪。

直到傍晚日暮时分,轰轰烈烈的登基大典才算是完成。

“现在,你应该算是真正永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废柴的我,被绝美师尊养着当鼎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