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8章 药丸真好用(2/3)
,但一点都不难受。
也不知道是不是爷爷的药丸好用,他现在只是觉得晕乎乎的,心情超级好。
送走了同事,齐欢拉着王宇把他塞车里,给扣上安全带。
“齐哥,你吃饭了吗?”王宇整张脸都红红的,笑眯眯的问。
齐欢嘴角抽了一下:“吃过了,你一会儿要是想吐提前说。”
“我不会吐的齐哥,我没有喝多。”
齐欢缓缓呼出一口气,还没喝多呢,这么大声。
“真的,明天我上班呢。”王宇笑得很开心,拿出手机翻了翻,开始不知道给谁发信息。
齐欢专心开车,耳朵注意着旁边的动静。
等到了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扭头一看,王宇歪着脑袋,眼皮一张一合的。
一副想睡不睡的状态,感觉也坚持不了多久。
齐欢没吭声,没打扰王宇自己在那跟眼皮做斗争。
等车开回家,王宇果然已经睡着了。
第二天王宇醒来,已经在家里床上了。
身上衣服都换成了睡衣,卧室里只有他一个人,门是半敞开的,门外传来壮壮咿咿啊啊的声音。
起来坐了一会儿,打了个哈欠,王宇感觉自己昨晚睡的可好了。
爷爷的药丸真的挺好用,喝完酒一点没难受。
抓起旁边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刚好。
赶紧起来洗漱换衣服,出去的时候萌萌还没走呢。
张姨准备好了早饭,壮壮躺在一旁的小婴儿躺椅上,抓着自己的脚看大人们吃饭。
“怎么样?没难受吧?”
萌萌给王宇端了早饭过来。
“没有,”王宇看向齐欢,“齐大哥,昨晚你给我背上来的吗?”
齐欢点点头,王宇有些不好意思的道谢。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你给我叫醒就好了。”
齐欢没吭声,闷头吃饭。
今天重新开始上班了,王宇整个人都挺兴奋。
考虑到昨晚喝了酒,今天还是需要齐欢送他,萌萌则自己开车去单位。
三人一起下了楼,在楼下停车场分开。
等到了单位,才刚七点。
单位这边的人也都才刚刚过来,领完门禁卡,办理好正式入职,王宇上了二楼。
东边的大办公室门开着,里面已经坐了一个人。
是个四十来岁的女人,短发,戴着眼镜,正对着一台电脑敲键盘。
见王宇进来,抬起头打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