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圈钱主播,开局打懵Faker」

第537章 阿卡丽超模?Faker:我想试试!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537章 阿卡丽超模?Faker:我想试试!(2/3)

之举。

而Faker主动要求玩阿卡丽,某种意义上也是将压力背负到了自己身上。

毕竟,对方中路刚用阿卡丽打出高光,这时候玩阿卡丽如果打不出好的表现,到时……

一时间,众人都不自觉对Faker升起丝丝敬意。

换位思考,他们不敢在这个时候主动站出来。

“但对方也有可能会ban阿卡丽。”

这时,寒国队主教练开口说道。

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打了,Faker说的无疑是最好的思路。

但问题是,这都是他们的一厢情愿,对面未必配合。

对此,Faker却很自信,“对面不会ban的。”

他了解陈言,这是一名自信到自负的选手,更希望通过操作而非ban位去战胜对手。

看似很傻,但或许…也正是因为这种不走捷径的对战方式,才让对方的实力始终都在增涨。

想到这里,Faker暗暗叹了口气。

“我不如他。”

……

画面一转。

华夏队所有人已经回到后台休息室。

“言神,你踏马也太猛了吧。”

“阿卡丽神了,给Faker打的都冒汗了。”

“我也要玩阿卡丽!这AD玩着实在没意思。”

赢了比赛,队员全都笑的不行。

但更让他们惊叹的还是陈言这手阿卡丽,他们对着线呢,阿卡丽已经要超神了。

这就离谱。

尤其像Uzi、Letme这种老选手,他们太知道以前LPL队伍面对LCK队伍的状态。

他们做梦也没想到,有人能把对方打成人机。

Uzi更是笑着表示要转玩中路,AD实在太坐牢了。

“别吧狗爷,你转其他路,我们LPL下路不是废了嘛。”

Flandre作为Uzi的忠实小迷弟,此时忍不住开口调侃。

“而且狗爷你转中路还要面对言神,还不如不转。”

哈哈哈。

在场所有人全都笑了,阿布也有点忍俊不禁。

“其实这局还真不是我玩的多好,而是阿卡丽这个英雄本身太强了,你们看着吧,阿卡丽绝对会受到官方的紧急削弱。”

陈言这次是真没说谎,Faker崩的这么厉害,完全是低估了阿卡丽的强度。

还有就是,阿卡丽的滚雪球能力太可怕了。

尤其现在巅峰期的阿卡丽,只要拿到一点优势,对手很难有反制手段。

如果换做其他英雄,哪怕陈言能拿到优势,也不可能打崩Faker。

不过队友对此却不以为然,“言哥你现在怎么还谦虚了。

虽然阿卡丽确实超模,但问题是别人也能玩这个英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圈钱主播,开局打懵F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