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8章 上野补强,剑仙入队(2/3)
哥也真是的,走也不带哥们一起走,这新赛季拿头打啊,老板也几把不投钱,倒是买点狠人啊。”
“冷菜,你知道马哥为什么没叫你?”
icon这下倒是好奇了,“你知道?”
“我不知道,但我有个猜测,你听不听?”
“有屁快放。”
“很简单,那就是你没有Doinb强,哈哈哈。”
“我尼玛!别拿我和那棒子比!”
icon直接自闭了。
陈言埋汰完icon以后,心情突然就好了。
当然,也并非埋汰。
在陈言看来,Icon现在退役搞直播才是最佳选择,不过icon对职业还有留恋,还想试试。
不仅icon,Zztai、Kid、水晶哥……这些陈言都找过,不过这几个B都不信邪,都想继续打职业。
对此陈言也不强求,等以后被打的道心崩溃就老实了。
……
厂长的热度来的快,去的也快。
虽然外界还在讨论,但EDG内部已经恢复如常。
走的人已经走了,比赛还是要继续。
不过EDG现在有个很关键的问题,那就是在mouse和厂长离开以后,找谁来填补EDG的空缺。
尤其打野,一个好的打野对队伍来说无比关键,而外面但凡有点水平的打野,都被各家队伍把控的死死的。
“只能从新人里面抽奖了。”阿布无奈说道:“或者,把爱萝莉叫回来顶一顶。”
听到阿布要找爱萝莉回来,在场所有人嘴角都不禁微微抽搐。
Scout更是急的中文都流利了许多,“别找他,找他,不如让厂长回来打。”
众人也都是这个意思。
爱萝莉在普通玩家里不菜,但在职业选手眼里,连中游打野都算不上。
厂长菜,起码有思路在,“保爹”能力也是顶级。
爱萝莉呢?要操作没操作,思路上碰到对手弱还行,碰到LCK那些强队打野,基本就是稳定被爆的角色。
见队内一致反对爱萝莉归队,阿布也是没再提让爱萝莉归队的事情。
“那就抽奖吧,现在新人都挺厉害的。”
“万一再抽到个小言呢。”
阿布说完,自己都忍不住先笑了。
能抽到一个陈言都是祖坟冒烟了,抽到第二个?阿布怕自己阳寿不够用。
而且阿布怀疑,LOL还能出现第二个像陈言这么强的选手?
他完全想象不到,能比陈言还强的选手,得强到什么程度。
说完打野,之后阿布又讨论了下关于上单买谁的问题。
“圣枪哥吧,如果能把圣枪哥弄来,感觉挺稳的。”陈言建议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