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圈钱主播,开局打懵Faker」

第458章 对阵FNC,EDG的野核BP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458章 对阵FNC,EDG的野核BP(2/3)

?只能说不如基地食堂的做饭阿姨来基地来的勤。

但电子竞技,实力为王,就算陈言坐轮椅,打吊瓶上去打比赛,能赢也是本事。

很快,比赛开始。

EDG众人起身前往赛场。

看到FNC队员那一刻,陈言有点蚌埠住了。

只见FNC几名队员还没开打,已经是愁容满面。

倒不是FNC队员没有赢比赛的意志,实在是几次碰到EDG都被打的很惨,完全想不到怎么赢。

“Hylissang,你今天轻点送。”

FNC教练瞄了一眼Hylissang,没忍住说了一句。

Hylissang无语,合着比赛输了是他一个人的问题?

Caps那个天才中单不也被对位打成狗嘛。

不过Hylissang也只敢在心里吐槽一下了,毕竟Caps声名在外,他的地位远不如Caps。

“我不玩开团英雄还不行嘛。”

FNC教练点点头,随后带着队员入座,刚坐到座位上,听着下方观众都是在给EDG加油的声音,那种令人紧张的压迫感顿时涌了上来。

“别紧张。”FNC教练深吸一口气,安慰道:“最多就是输,输给EDG也不丢人,打出我们的风采。”

他这么一说,队员压力确实小了不少。

与此同时,屏幕里光芒闪烁,屏幕里出现了BP界面。

“开始了啊。”

解说席上,娃娃米勒神态轻松的解说着。

两人心底完全信任EDG,打个FNC,EDG就不可能输。

“三比零我觉得。”娃娃自信道:“就EDG目前这个状态,FNC估计一分都拿不到。”

“那有点过分了。”米勒也笑了,觉得娃娃这么说有点把话说死了,也担心比赛出问题,后续被打脸。

于是,米勒找补了一句,“三比一吧,让FNC一句。”

哈哈哈。

网友全都哈哈大笑。

两名解说互动时,ban人已经结束,FNC的ban人明显是研究过的,针对了EDG的战术体系。

反而是EDG这边,看起来完全是随意ban的。

“EDG有点夸张这个ban人。”

“不如ban盖伦,那就有意思了。”

“但有一说一,EDG这几个ban人也没把FNC当人。”

FNC全队看到EDG的ban人也是脸色微变。

EDG的ban人透着一股居高临下的姿态,这股气势让他们极其不舒服。

“就算赢不了,也必须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FNC队员也来了脾气。

选人阶段,蓝色方的FNC直接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圈钱主播,开局打懵F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