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6章 清算,仁慈孝子跪下!(4K)(4/5)
「还真是,之前一群贷款唱衰的傻狗,恶心死了,书都还没出就预订烂尾,预订重写。
一说就说自己是开玩笑。
结果亚里沙拿正文内容狠狠打脸了..
」
「有一说一,这第四卷写的真好吧。
作为承接卷,把世界观的期待感拉起来了的同时,也让主角的动机被拉起来了。
我现在是真的很想看到主角怎么治疗伊锐雅,怎么给她复仇的了。
虽然感觉肯定几卷内都讲不完了...
」
「唉,亚里沙写的伊锐雅还有救,但是有些老贼写的女角色却是永远没救了」
以上这些都还算是正常的讨论,只是稍作清算。
但之后的一个言论在说出来以后,却直接开启了大清算时代。
「要我说,那些天天拿亚里沙跟仁慈对比,说仁慈烂尾所以亚里沙烂尾的,就都是仁慈孝子。
凭什么仁慈烂尾亚里沙就要烂尾啊?
凭什么你《凤族》写不出第四卷,《艾丽娅的预言》就写不出第四卷啊?
大家拿亚里沙跟仁慈对比,是给仁慈这条太监死狗贴金玩梗而已,有些仁慈孝子是不是真的把大家的玩梗当回事了???」
看起来一味用仁慈的梗来给亚里沙新书唱衰的事情,的确已经引起了很大规模的亚里沙支持者的不满了。
这条评论在BILIBILI某个评论区发出来以后,顿时收获了上千条点赞,引起了大量亚里沙粉丝的共鸣。
并且很快被大量的转发。
于是,之后,BILIBILI上就开始了大清算时代....
大家开始时空警察,找到每一个在新书发之前的唱衰言论。
例如在5月6号,有一条评论是这样说的:「放心,这本书包烂的。
跟她爹仁慈一样,在第三卷搞了个大场面,来换取一个名场面炒作,但是后续根本写不下去。
她学仁慈写东西,她肯定写出来的东西也跟仁慈一样。
等著烂就完事了。」
然后,现在这条评论下面全是「现在呢?」「又如何呢?」
刚开始这个评论的楼主还嘴硬一下。
不停的回复「不过是水了一卷而已,没感觉好看,就是比起上一卷烂了,你别不服」「写个中规中矩的水卷你们就说好看,你们没有鉴赏能力」「亚里沙孝子蹭完仁慈热度就切割,搞笑」。
但后来因为言论越发逆天,嘴硬的越发不讲逻辑。
所以直接被挂到了包括NGA、贴吧、小红书在内的各个论坛。
越来越多的人「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