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9章 新一天的忙碌(求月票)(2/4)
很久的队才买到的,你应该会喜欢。】
【还有。】
【这个「Solmac」我已经喝光了,确实很苦,但也确实很管用。】
他简单地写了几句。
不得不说,今川织买东西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这支笔的配重刚刚好,写出来的字迹粗细均匀,握在手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踏实感。
把便签纸贴在明黄色的纸袋上。
桐生和介再次出门。
将纸袋的提手,挂在了301室的门把手上。
这样,等西园寺弥奈晚上下班回来,第一时间就能看到了。
群马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
这座在北关东地区享有盛誉的医疗机构,此刻已经迎来了新一天的忙碌。
第一外科医局内的更衣室里。
市川明夫正坐在长椅上,双手用力揉著太阳穴。
昨天晚上确实有点喝得太多了。
他本来是想著少喝点,晚上回家之后再看会儿医书的。
奈何居酒屋里的气氛实在太热烈,就连平时很克制的桐生君都敞开了喝,他也就豁了出去。「早啊,市川君。」
桐生和介推开门走了进去,随口打了个招呼。
市川川明夫擡起有些浮肿的眼皮。
「桐生君,……」
他的嗓音有些沙哑。
昨天晚上最后是怎么从居酒屋出来的,又是怎么回到出租屋的,记忆都已经完全断片。
桐生和介走到自己的柜子前,打开柜门。
把大衣挂了进去。
然后拿出白大褂,慢条斯理地穿上。
市川川明夫有些吃力地擡起头。
他看著桐生和介那清爽利落的背影,又看了看对方连眼袋都没有一丝加重的脸。
不是?
昨晚上桐生君喝的也不是乌龙茶啊?
甚至还是清酒啤酒混著一起喝的啊?
怎么结果今天早上,自己这个只喝了半场的人头痛欲裂,对方却精神抖擞?
「桐生君,你都不头疼的吗?」
市川川明夫忍不住问了一句。
「还好。」
桐生和介换好了白大褂之后。
「大概是因为回去之后喝了热水,又睡了个好觉吧。」
「真羡慕啊。」
市川明夫叹了口气。
「我昨天可是连喝水的力气都没有了。」
「而且,今天早上去便利店买红豆面包的时候,我才发现钱包里的钱少了一大半。」
他揉著有些发胀的胃。
「估计是打车回来的时候,没看计价器,被司机绕路了。」
「现在的计程车,真是越来越过分了。」
他小声地抱怨著。
对于他们这种薪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