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1994,从研修医开始」

第275章 无事发生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75章 无事发生(3/4)

和介想了想,还是算了。

医院里永远是最忙的。

反正交通也算便利,就没必要让人大老远开车跑来接了。

群马的风,总是比东京要野蛮一些。

「走吧,去换乘。」

今川织假装若无其事地走在前面。

两人通过换乘闸机,来到了两毛线的站。

这里停著一列湘南色的普通电车,绿黄相间的车身看起来有些年头了。

走进车厢。

里面没多少人,只有几个刚买完菜的大妈,还有两个穿著制服、正在打瞌睡的高中生。

两人找了个靠窗的位置。

十来分钟后。

列车到达了前桥市站。

桐生和介伸手拦下了一辆黄色涂装的计程车。

很快,熟悉的红砖大楼出现在视线中。

群马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

付了车费后,桐生和介提著行李袋,和今川织并肩走进了医院大厅。

一路走进去。

沿途有不少护士和病人家属认出了他们。

「是桐生医生!」

「真的是他,电视上的那个国民医生!」

有人小声议论著,甚至还有人激动地想要凑上来。

桐生和介只能加快脚步。

今川织下巴微扬。

来到住院大楼,乘坐电梯上了六楼。

走到一扇厚重的红木门前。

今川织擡起手,轻轻叩了门。

「请进。」

门后传来了西村澄香教授的声音,依然是那种不疾不徐的语调。

推门进去。

办公室的陈设还是老样子。

靠墙的沉重书架,堆满的历年医学期刊,还有窗上那盆长势还算不错的兰花。

西村教授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

看到是他们进来,老人的脸上浮现出显而易见的笑容。

「回来了啊。」

这语气,就像是看著远游的孩子终于回了家。

「是的,教授。」

今川织微微欠身,语气里带著难得一见的恭敬。

桐生和介也跟著行了礼。

「嗯,在东京见学,辛苦了。」

西村教授站起身,走到待客的沙发旁。

「都坐吧。」

两人依言在皮沙发上坐下。

西村教授没有喊来三浦秘书,而是亲自拿起桌上的茶壶,给他们倒了两杯茶。

「这次在东京发生的事情,我都知道了。」

「你们做得很好啊,没有给群马大学丢脸。」

「特别是桐生君。」

「听知事那边传来的消息,近期还要给你颁发县民荣誉奖。」

「这可是我们第一外科的光荣。」

她的表情和蔼,语气里带著几分长辈的欣慰。

「那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东京1994,从研修医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