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我在四合院稳健进步!」

第19章 王大哥,你是不是嫌我长的丑?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9章 王大哥,你是不是嫌我长的丑?(2/3)

秀芝震惊的嘴巴都合不拢。

在她们川地,当地的肉联厂是仅次于信箱厂的完美工作!

只要入职,家里几乎就再也不会缺肉吃!

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谚语体现的淋漓尽致!

“是啊!建国那臭小子没跟你说?”陈凤霞有些埋怨。

“没说,不过他应该是想正式入职,确定了再跟我说吧……”秀芝的心中不由自主的开始为其辩解起来。

“嗯!也对,虽然我对自己儿子有信心,但事情还没有敲定也不好说。”

陈凤霞没想到,王建国居然还有如此沉稳的一面。

不过转念一想,她的嘴角就忍不住翘了起来,刚娶回了的儿媳妇居然这么快就替自己儿子说话了,真不错,嘿嘿~

“妈你们在聊什么呢?兔子我杀完了,剩下就到你们的主场了。”

厨房里,传来王建国的吆喝声。

“来了,来了。”

人员交替。

清理干净双手的王建国立马得到了秀芝的照料,又是暖手,又是端水擦汗。

生怕自己累着。

屋子里很快就兔肉的芳香,陈凤霞这次做的是四川达州的酸辣兔。

在寒冷的冬天,吃上一锅酸菜辣兔别提多畅快!

吃饱喝足后,已然来到了晚上。

王建国二人在简单的洗漱擦拭干净身子后,齐齐躺到了炕上。

盖着被子的王建国莫名感到一股燥热,翻来覆去。

身旁的秀芝也注意到了这点,她轻声询问:“怎么了不舒服?”

“没有,晚上吃了几个兔腰子,邪火乱窜,我平静一会儿就好了。”

二人虽然躺在同一个炕上,王建国却没有想有任何强制圆房的想法,这玩意强扭的瓜不甜。

只有夫妻双方都愿意,做起来才会舒暢。

听到这话的秀芝脸上迅速蹿上一抹红润,她咬咬嘴唇,回想起昨夜,王建国也是这般老实,没有动她。

突然,不好的想法涌现。

她的眼泪再次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这次,王建国反应很快,听到身后没有声音就立刻转过身来。

京城冬季月亮格外亮,明晃晃,透过窗户打在秀芝的脸蛋上。

那滴眼泪如同清澈透明的宝石般,悄悄滑落。

王建国轻柔的为其擦拭泪珠:“怎么又掉小珍珠了,谁欺负你?我帮你揍她!”

面对温柔的抚摸,秀芝问出了心中的疑问:“王大哥,你……你是不是嫌弃我长的丑……”

“额……”

王建国心中产生过无数个花言巧语,但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

“不嫌弃,秀芝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姑娘。”

说罢,王建国便将其一把拥入怀中。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1952:我在四合院稳健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