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灯」

第89章 祝夫人的想法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89章 祝夫人的想法(2/3)

夫人真的是个奇葩。

“未臣,未臣?!你还在听吗?!妈跟你说……”

“祝夫人。”祝未臣的声音低沉阴冷,无一丝温度,只剩下寒意,“这件事,别再提,你不嫌膈应,我还觉得恶心。”

“什么恶心?妈这不都是为了你好吗?你竟然嫌——”

‘嘟——’地一声,祝未臣已经挂断了电话,祝夫人那边似乎还在说着什么,已经听不到了。

一声压抑的叹息从祝未臣喉咙里溢出,我抬头看向他,嘴角的笑意还未收敛。

他低头看我,一把把我拉入怀里,紧紧抱住,腰身被他禁锢,越收越紧,勒得我有些疼了。

我忍不住怒道:“祝未臣,你发什么神经?”

“看到我吃瘪,这么开心?”他凑在我耳边,轻声问,语气没任何异样,仿佛就是好奇而已。

我摇头道:“没有啊。”

“那你笑什么?”

我轻嗤道:“想笑便笑了,怎么?我连这点人身自由都没有了吗?连笑都要经过祝总的同意?”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怎么知道你是哪个意思?”我盯着他背后的窗户,一字一句地说:“祝未臣,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这是我未说出口的话,但,祝未臣却仿佛听到了我心底所想,身体微微一僵。

苦涩无奈的声音在我耳边低低响起:“曼曼,你到底想我怎么样?”

“……”我咬着嘴唇,眼眶忽而酸涩,我忍住想抱抱他的念头,就这么沉默着。

半晌,祝未臣苦笑,放开了我,转过身,清冷的声音缓缓传来。

“你休息吧,我去上班。”

说罢,他就往门口走,那背影让人落寞地让人心酸。

我吸了吸鼻子,转过身,安慰自己道:“陆曼,你这么做是对的,只有这样,你才不会让自己沦落到万劫不复的地步。”

第二天一早,夏琳给我打电话,说很久没见了,与我喝咖啡。

我挂断电话后,看向一旁专心工作的祝未臣,正琢磨着怎么开口,便听到他说:“想去就去,早点回来,我让司机送你。”

我愣了一下,随后欣喜道:“好。”

这是我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对着祝未臣笑得这么开心。

他抬头看到我笑容的那一刹,眼底闪过一抹温柔,随后又转为苦涩。

“那我先走了,琳琳在等我。”

“去吧。”

我到达约定的咖啡厅的时候,夏琳已经到了。

我走了过去,笑了笑,说:“抱歉,等很久了吧?”

“没有,我才刚到不久,两分钟而已。”

她伸出两根手指晃了晃,那俏皮的样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浮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