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蛊师雨浩,她们大有问题」

第152章 败在我手中之敌(4.5k)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52章 败在我手中之敌(4.5k)(4/6)

王冬儿和萧萧看了看霍雨浩,顿时想起了对方的身份。

“确实奥。”

霍雨浩不仅拥有着武魂系和魂导系双重核心弟子的身份,更是已经提前加入了史莱克内院。

霍雨浩呵呵一笑,将自己的饭菜推过去,“来,咱们一起分着吃吧,这样我们都能多品尝几种口味。”

不等两人有所反应,霍雨浩已经动手了。

虽然这份菜肴和内院的最低饮食标准也是相差无几,但是样式还是少了点,不能随自己心意点菜。因此,霍雨浩还是比较习惯去内院食堂吃的。

因为是刚开学,也是为了加强友谊,才有了这样一幕。

王冬儿和萧萧沉默了一下,也没有拒绝,就那么和霍雨浩同时吃起了饭菜。

“你们也不要灰心,其实内院的伙食会更好,花样也更多,努力考入内院吧。”

霍雨浩安慰了一下,继续道:“这次预备队的选拔就是个好机会,虽然我不会参与其中,但已经为你们两搭建起合适的舞台了,加油吧!”

“呜呜,雨浩你真好!”

萧萧十分感动,雨浩这样关照她们,谁感受到会不迷糊啊?很难令人不爱啊。

就算只是为了美食,她也一定要进入史莱克内院!

“哼,区区预备队选拔,稳拿下!到时候就让你看看王冬大小姐的厉害!”

王冬儿扒拉了几口饭,也是拍拍胸口,保证道。

至于下午的升级考核?

其实在三人中,已经没人在意了。

她们已经在备战后面的选拔赛了。

……

时间来到下午。

斗兽区。

作为整个史莱克学院专属区域最大的一个,也是史莱克学院最大的建筑,斗兽区的占地面积足有武魂系所有教学楼、宿舍楼再加上史莱克广场那么大。

在整个斗罗大陆上,能够以学院之力圈养魂兽的,那绝对是凤毛麟角,能够达到史莱克学院斗兽区这种规模的更是绝无仅有,哪怕是各大帝国皇室都不会做这种事。

圈养魂兽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要保持魂兽的野性,同时不同魂兽还有着不同的饮食习惯,还要保证其安全,再加上对魂兽的驱策。投入之大,是普通魂师学院连想都不敢想的。

史莱克城每年的税收全都归于史莱克学院,而这庞大的金钱中的三分之一,都投入到了斗兽区之中。可想而知,这斗兽区需要的投入是何等高昂了。

斗兽区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学员们无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斗罗:蛊师雨浩,她们大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