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蛊师雨浩,她们大有问题」

第430章 传承红尘家族的荣光,为什么说是好签(4k)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430章 传承红尘家族的荣光,为什么说是好签(4k)(5/6)

史莱克作为历届大赛的常胜冠军这次竟然连决赛都进不去,那绝对是滑天下之大稽。

当然,输给传灵塔也不丢人就是了。

抽签的结果很快出来。

上半区:

史莱克VS天龙门

日月皇家学院VS明都魂导师学院

下半区:

雪魔宗VS星罗皇家学院

传灵塔VS圣灵宗

完成抽签后,无数人心中松了一口气。

好签,实在是好签!

史莱克:没和传灵塔一个半区,稳了!

天龙门:重铸蓝电霸王龙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日月皇家学院:这次应该可以复仇史莱克了。

明都魂导师学院:输给自己人倒是最好的结果。

圣灵教:传灵塔,你将止步于此。

本体宗:可惜不能暴打邪魂师了。

星罗皇家学院:打入八强就算成功。

传灵塔众人也觉得这个抽签不错,至少不会和史莱克提前对上,大家都夸起来南秋秋的好签运。

霍雨浩同样加入了夸夸群。

不得不说,这傻丫头的运气确实可以。

虽然抽签环节是用盲盒中的纸条进行抽签,但霍雨浩刚刚看了抽签的全程,是公平公正,没有一丝的暗箱操作。

为什么说是好签?

因为圣灵宗绝对是不能小觑对手。

有着唐三大部分记忆的唐银,几乎可以说是神王重生了,你可以说他坏,但不能说他菜。

他的蓝银草武魂固然没有进化到蓝银皇的品质,在武魂方面差了一些,但这家伙还有第二武魂昊天锤,还有外附魂骨八蛛矛,还有无往不利的暗器。

这些都是他以弱胜强的底牌。

如果是史莱克对上圣灵教,若是贝贝被唐银以孔雀翎那个级别的暗器偷袭,就算获胜最后也是惨胜。

再加上圣灵教战队中,还有魂圣言风,还有戴华斌,虽然后者被贝贝的龙皇破邪裂秒了,但这是被克制了,单论实力同样是不容小觑的对手。

贝贝一人对上绝对是独木难支。

不过,传灵塔对上自然不怂。

这样的抽签还真是最好的安排。

心中想着这些,霍雨浩突然察觉到从圣灵教区域那边传来的一道怨毒的视线。

父愁者,戴华斌。

这家伙看着朱露和戴洛黎的互动,神色怨毒且冰冷,似乎已经在畅享着过几天的八强战的清理门户了。

紧接着,唐银也看了过来。

不过他看的另有其人。

是正在和好闺蜜萧萧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斗罗:蛊师雨浩,她们大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