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大丁二丁与和尚对决(3/3)
咕咚咕咚”
“完了!”
这是朕听见那一组声音后,说出的话。
果然完了,此时就像经历了又一次回放,大丁趴着,嘴啃泥,二丁四仰八叉,像只大蛤蟆。
“怎么样啊?还能起来吗?”
这是朕彻底无望地颤巍巍地问询。
“哦,没事,没啥事,就是……就是……这个……”
大丁趴在那里在绞尽脑汁想着合适的词做解释之用。
“是……是累了,我们兄弟还是没睡好,被和尚吵醒了嘛,还是……有点累,累……”
二丁急忙补充。
“哦,原来是这样,要不然你们再睡一会儿吧?反正也不急!”
朕彻底死心后,只能用拖字决了。
“对对”
大丁二丁答应着,随后果然各自保持着原状,停止了一切挣扎。
十分钟,二十分钟……
“起来!快起来!”
和尚终于耐不住性子,开始发怒催促。
“你催什么催?没见他们没休息好嘛!你等一会儿又能怎样?你一个少林寺的大和尚,趁人之危有意思吗?”
朕率先与和尚争执,此时的他知道,在这个时候,他们三个加起来也只有嘴能够胜出了。
“对呀”
“对嘛”
大丁二丁,赶紧随声附和。
这时候的和尚也只能是一声“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