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星际,复兴华夏文明」

第188章 造孽啊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88章 造孽啊(2/3)

欧斐莱德淡淡道。

“不过你这次比平时的精神状态平稳不少。”

安德烈补充完后半句话。

“多谢上将关心,确实好很多。”

“安东尼奥大主教会在两天后到达军区,一方面是护送被实验的人员到疗养院,另一方面要对你的情况进行检查。”

安德烈说。

“好的。”

欧斐莱德点点头,他已经习惯了,安东尼奥也是关心自己的状态,他还不至于连这件事情都分不清。

“索蒂莉娅同学,你的名字,我也听说了不少,月亮女神的神眷。”

“上将谬赞了。”

索蒂莉娅声音虽然和平时一样平淡,但是还是多了一些紧张。

安德烈在所有人身上都问过了一遍,最后落在时余身上。

“时余小同学。”

安德烈的目光移动,落在一边跟西蒙少将互相使眼色的时余身上。

“上将。”

时余礼貌的抬头笑笑。

“西蒙跟我提过你很多次。”

时余看着安德烈伸出来的手,有些诧异的伸手握了握。

“那我……受宠若惊?”

时余语气不太确定。

安德烈脸上的笑意多了些,也更真实了一些。

“西蒙确实没有看错你,你也确实和我们军区的特性相符合。”

安德烈收回手说。

时余:是性格相符合吧。

“你刚刚和西蒙是有话要说?”

安德烈看了看时余,又看了看西蒙,语气带着几分好奇。

很显然,眼前这位也是喜欢看热闹的。

“哦,是这样的,我在跟西蒙少将讨论关于工伤补偿的问题。”

时余忽略西蒙让自己不要说的神情,主打的就是一个叛逆。

“工伤?”

安德烈环视一圈,在这里的学生,没有一个是身上带着伤的,小伤的话也不至于申请工伤补偿吧?

“是这样的,欧斐莱德的脸上受伤了,身为靠脸吃饭的人,这个程度的伤是非常严重的,当然,我们也不需要走公账,让西蒙少将出点私人财产补偿一下就行。”

时余趁着安德烈背过去看西蒙的时候朝着西蒙咧嘴笑,故意气他。

“时余,你摸摸自己的良心,他需要靠脸吃饭?”

西蒙都气笑了。

时余摸了摸自己的良心,发现没有这个东西。

时余怼了怼一边的欧斐莱德:“你说你需不需要靠脸吃饭。”

欧斐莱德:“嗯。”

西蒙:……你嗯你个头!

安德烈看着自己算是熟悉的欧斐莱德,怪不得西蒙最开始这么信誓旦旦,时余来,他就一定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在星际,复兴华夏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