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星际,复兴华夏文明」

第219章 开始发芽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19章 开始发芽(2/3)

吃的眼神都呆滞了。

“你们两个,喜欢吃月饼?”

埃里克看着两个人,只能得出这么一个结论。

索蒂莉娅沉默,喜欢吃月饼?确实是很好吃。

但是喜欢吃……

“没什么特别喜欢吃的东西。”

索蒂莉娅说道,想了想补充:“也没有特别讨厌吃的东西,不过月饼挺好吃的。”

埃里克:……突然间总感觉有些内疚。

因为很早离开家没有经济来源,连挑食都不被允许。

“那你呢?”

“时余给的,味道不错。”

欧斐莱德垂眸说道。

埃里克:……

埃里克嘴角抽搐,行,就是他姐给啥吃啥,啥都好吃。

“不好吃吗?我觉得很好吃啊。”

徐桉吃着月饼,不解的询问。

他是真真正正,一点也吃不腻月饼的人。

哦,还有克莱希娅也属于这一批人里面的。

“学妹,还有吗?”

其他人:……

时余欣慰的看着克莱希娅,拿出一袋子塞给她:“吃吧。”

直到时余感觉到自己的精神力海满满登登马上就要溢出来的时候,兔兔也闭关出来了。

“种树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兔兔把种子放到时余手上,还有几颗银色的小圆球。

“这是月华甘露的凝聚,防止你中途精神力不够的。”

时余看着手里的东西,又看向兔兔。

种树?她?

但是时余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好像,只能是她。

用女娲娘娘的技能,将月桂树提前催发成成树,虽然不能长成现在这种遮天蔽日的状态,但是和现在的月桂树一起压制虫族还是绰绰有余的。

“好。”

时余什么也没多说,接过来……等等,还是要说什么的。

“这个药,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

时余警惕的询问,她不能像吴刚那样变换声音吧?

“我兔兔捣出来的药,向来是没有副作用的。”

兔兔十分有自信。

时余:……那吴刚吃的药……

“谁叫他那天在外面一边砍被污染的树枝一边嗷嗷喊的,本来本兔那几天就失眠。”

兔兔义正言辞的说道。

时余:原来玉兔还会失眠。

不过时余也放心了下来,没有副作用就好。

一人一兔对视一眼,时余前往月桂树那边,兔兔带着其他玉兔上战场。

“这一场战斗会很激烈,你战斗力不是很强,必要的时候浑水摸鱼,别强撑。”

到底还是叫了自己一声姐,时余叮嘱着埃里克。

至于徐桉,徐桉身为死神的神眷,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在星际,复兴华夏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