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恶雌,反派大佬们夜夜争宠」

第197章 阿辞是不是死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97章 阿辞是不是死了?(2/3)

和出来时候那种兴奋的感觉相比,此时的气氛,稍微凝重了些。

坐在洞口,等了好久好久的银川,始终不见雌主和其他人回来。

他甚至都怀疑,雌主他们是不是将他和崽子丢在狐族不想要了。

就在他胡思乱想,考虑要不要带着崽子们出去找找的时候,江念念他们回来了。

“雌主,你们终于回来了!”银川松了一口气。

“你是不知道,刚刚传来了爆炸声,我还以为你们遇到危险了,正想着要不要出去找你们呢,结果你们就回来了。”

银川滔滔不觉地讲着,丝毫没有察觉气氛有些奇怪。

“阿辞呢?”

银川看了一眼,发现少了一个人,于是问道。

“他是出去捕猎了么?”

江念念没有说话。

“雌主有些累了!”白尘挡在银川和江念念中间,“让雌主先去休息,一会儿我来给你解释。”

银川这才察觉气氛有些不太对劲,结合之前听到的爆炸声,一个不好的念头出现在脑海。

难道阿辞死了?

想到这里,银川立刻闭了嘴。

白尘带着江念念进去休息了,其他几个雄性多多少少也受了伤,加上才经历了一场激战,实在没有心力在应付银川,一个个变成兽型也休息去了。

看着大家的反应,银川更加确定自己的猜想是真的。

这到底怎么回事?

阿辞不都是八星巅峰了?

怎么会死?

他们出去,到底发生什么了?

一连串的疑问,让银川根本坐不住,他着急的来回踱步,直到白尘从里面出来。

“阿辞是不是死了?”

“阿辞出事了!”

两人都愣了一下。

还是白尘先反应过来,“谁说阿辞死了?”

银川眨巴眨巴眼睛,“刚刚我问阿辞的时候,雌主一脸伤心。而他们的反应又都那样,我就以为......”

“你刚刚说阿辞出事,到底怎么回事?”

银川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事情经过了。

白尘将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银川,并叮嘱银川以后不要在雌主面前提这件事情。雌主为了阿辞的事情,已经够难受了,若是银川还一直提起,她肯定会更难受的。

“知道了!”

银川难得郑重地点了点头。

“好了,你看崽子这么久,去休息吧!”白尘有些疲惫地摆了摆手。

“还是你去休息吧!”银川没好气地说道,“你的脸色不比雌主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穿成恶雌,反派大佬们夜夜争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