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怎么都说我是真重女?」

第2章 什么叫我刚来就要结束了?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章 什么叫我刚来就要结束了?(6/7)

在流失....”她沉吟着,“如果按照原剧本那个主角一路逃避到底的走向,我作为雪代凛这个后来者,再按部就班,恐怕连点水花都溅不起来,就直接跟着剧情一起默默完结了。”

【所以?】

“所以,不如换个思路。”

“既然循序渐进的路子被堵死了,那就来个大的吧。”雪代凛的眼中掠过一丝决绝的光。

“反正情况也不可能更糟了,不如直接破罐子破摔....不对,是死马当活马医,搏一搏。

【风险很高,如果观众不接受,可能会招来反感和厌恶,导致连现在的保底都保不住。】它客观地提醒道。

“这个不用你说,我自己也知道。”雪代凛深吸一口气,“但我还是想....试一试。”

【这样吗,练习生,需要我帮你打开弹幕方便你分析情况吗?】

“原来还有弹幕功能吗?!”雪代凛不由在心里大叫了一声,这点倒是有点出乎意料,但又莫名地....很符合“番剧”这个设定。

【是哦,为了方便演员确认自己的表演效果,我们为所有签约演员提供了实时的弹幕接入功能。】它解释道。

【考虑到你是初次参演,为了避免大量即时反馈信息引发怯场,紧张或过度迎合等不良演出状态,我就没有在初始阶段为你默认开启这项功能。】

“打开吧,现在立刻打开!”

【好的,顺带提醒一下,弹幕内容仅为实时观众反馈的抽样呈现,可能包含主观,情绪化乃至冲突言论,请理性参考。】

提示音刚落,雪代凛的视觉边缘,便开始浮现出半透明的流动文字。

[好无聊....这集又在原地打转吗?]

[最后几集了编剧求你做个人吧,不会真要留到根本不知道有没有的第二季再解决吧?]

[我看悬,这剧情节奏没救了。]

[唉,白瞎了这么好的人设和画风,故事讲得稀碎。]

[诗织老婆已经两集没正式登场了,想她。]

[美咲的活力也拯救不了这拖沓的剧情了....]

[只有我觉得雪代凛这个新角色有点意思吗?气质很独特啊。]

[雪代凛女士可爱捏!虽然戏份不多,但那种冷冰冰又有点呆的感觉好好涩!]

雪代凛不动声色地扫视着这些流动的字句,心跳似乎加快了一些。

这些弹幕的语气,用词,关注点....和她生前那个世界网络上追番观众的发言风格,竟然大差不差。

抱怨剧情拖沓,渴望角色互动,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弹幕怎么都说我是真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