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怎么都说我是真重女?」

第9章 说好的支持呢?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9章 说好的支持呢?(2/5)

..就好像,已经默认自己是社团的一份子了一样。

那...就这样吗?

窗外,晨光正好。

教室里的骚动还在继续,那四位少女或懊恼或警觉或审视的目光,依然交织在这片小小的空间里。

但至少在此时此刻,东城玲奈觉得,围拢在自己身边的声音,好像安静了一点点。

就这样吧。

[『叮——您的隐藏角色【雪代凛】已成功触发支线:天文部的秘密』]

[『当前好感度:????XXX(待解锁)』]

[不是,这弹幕谁在发系统提示啊笑死我了]

[也是让玲奈玩上旮旯给木了]

[建议以后社团招新视频直接剪这一段,名字就叫《她只是沉默地牵起了我的手》]

[你们这个社团招新视频是不是得在礼堂大屏上循环播放,还要有人上台送祝福啊?]

[美咲还在生气,气鼓鼓的金毛好可爱]

[结爱,你说句话啊!]

清水结爱没有说任何话。

她只是将视线从教室里那抹白色的身影上收回,低下头,将微乱的制服袖口仔细抚平。

然后,转身。

步履平稳地走向自己的座位。

那步伐依然从容,依然优雅,依然挑不出任何失态之处。

但不知为何,相比起从前,此刻的她莫名显得有些狼狈。

口是心非的家伙!

坐回自己的座位,清水结爱在心底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

说好的完全支持呢?亏她当初还真的给予了那个白色身影一定的信任....真是好一招以退为进啊。

....罢了,输了就是输了。

下一次,可不会让你这么轻易地赢下来了。

她坐直身体,眼神不自觉地想要飘向后方,她想瞪上一眼那个不守信用的女人,可还没等目光接触上目标,记忆里自己之前逃跑时丢人的一面便抢先一步浮现了出来。

“....”

清水结爱有些心虚地收回了视线。

倒不是因为她觉得那一面确实很丢人,更主要的是,没必要因为这点小事,就放下自己身为清水家大小姐的颜面,去用视线攻击一个普通的同班同学。

是这样的,没错。

她这样告诉自己。

收回思绪,早已响过的预备铃终于起到了它应有的作用,不知是看到教室门口那场混战而停住脚步,还是真的只是姗姗来迟的老师总算是踏入了教室门。

他扶了扶眼镜框,走上讲台,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今天的课题。

“好了,我们开始上课。”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弹幕怎么都说我是真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