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怎么都说我是真重女?」

第11章 来许个愿吧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1章 来许个愿吧(3/4)

口,转移掉了刚刚的话题。

“啊?许愿....?”东城玲奈从那几句有些让人理解不能的话语中回过神来,眨了眨眼。

“嗯。对着那些星星。”雪代凛抬了抬下巴,指向窗外的夜空,“虽然不是流星,但据说一样很灵验。”

“要来吗?”

“对着星星吗....”玲奈小声嘀咕,“没尝试过啊。”

“我一直以为只有流星才能许愿呢....”

“可以哦。”

雪代凛轻轻点了点脑袋。

“是要在心里吗?还是其他别的什么方式?”

“不要。”她难得地否定了一句,“那样好无趣。”

“诶?难不成凛是想互相说出来吗?”

“也不是。”她摇了摇头,“那样的话,愿望就不灵了。”

雪代凛拿起手机,打开与东城玲奈的聊天页面,将屏幕朝她晃了晃。

“我想把愿望写在联系人的备注里。”

“这样,可以记住是和你一起,也不用担心愿望不灵。”

“....好新奇。”

东城玲奈的眼睛亮了一下,像是被这个提议勾起了跃跃欲试的情绪。

“那,我们倒数三秒,然后各自转过身去,把愿望留在备注里怎么样?”

“好。”

“既然答应了,我要倒数了哦!”

雪代凛举起手机,屏幕的光映在她脸上,将那双蔚蓝色的眼眸照得微微发亮。

“三——”

东城玲奈攥紧了手机。

“二——”

她的心跳莫名快了几拍。

“一!”

东城玲奈迅速地转过身去。

她的手指在键盘上来回敲打着,此刻,观众的镜头刚好停留在屏幕上,代表愿望的字符一个个浮现,含义渐渐清晰起来...

...赢得最棒的校园生活!

[唉,玲奈,还惦记这个呢]

[也算是点题了吧?我有点好奇雪代凛的是什么]

[诶哟这镜头怎么不转啊!]

[烦内——]

[憋吊胃口辣,快点,我要看!]

“我许好了哦!”

编辑好并确认后,东城玲奈没有回头,而是先出声告知了一下。

“我也好了。”

全程将手机屏幕遮掩得严严实实的雪代凛也写好了自己的备注,确定弹幕们没有看到后,她才缓缓转过身,拿着手机的手背向身后。

先藏一藏吧,苦一苦观众。

时机还不够好。

没到揭晓的时候呢。

窗外,漫天星光静静地落下来,通在旧校舍三楼的窗户,落在两把折叠椅之间那道不远不近的空隙里。

东城玲奈收起手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弹幕怎么都说我是真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