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幕怎么都说我是真重女?」

第76章 精神点,别丢份!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76章 精神点,别丢份!(2/3)

句话!这帮子恶魔是没有正常人类的道德观念吗?礼义廉耻给我认真地学一学啊!”

她盯着屏幕,橘真绫正靠在椅背上发愣,至于旁边的黑丸,貌似还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又或者,知道了,但她目前的智能水平完全不足以支撑她理解事态的严重性。

“不对....”橘彩叶喃喃自语,手指在桌面上无意识地敲着,“现在不是吐槽这个的时候了....”

橘彩叶盯着屏幕里橘真绫那张发红的脸,盯着她握着手机的手,以及她嘴角那个连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微微上扬的弧度。

“老姐,精神点,别丢份,不要被她玩弄于股掌之间啊!”

正在橘彩叶为橘真绫摇旗呐喊之时,还没等橘真绫平复好心绪,手机便又震了一下

橘真绫俏咪咪瞥了一眼趴在自己身上,对除她以外的任何事都没什么反应的黑丸,小心翼翼地又点亮了屏幕。

月见凛发来一张照片。

照片里,那只棕色的小熊坐在窗台上,阳光从窗外照进来,在它身上铺开一层暖金色的光。

小熊的领结被重新系过,端端正正的,旁边还放着一颗糖,粉色的包装纸,在光线里亮晶晶的。

下面配着一行字:【它说它也想你了。】

橘真绫盯着那张照片看了好几秒。

黑丸也看见了。

她没说话,只是把脸往橘真绫肩窝里又埋了埋。

橘真绫犹豫了一下,开始打字。

【知道了。】

发送,她盯着那三个字,觉得有点太冷淡了,又加了一句。

【周三见。】

月见凛的回复来得很快。

【嗯。】

然后是第二条。

【记得想我。】

“....”

橘真绫把手机屏幕按灭了。

教室里很安静,日光从窗户斜射进来,在地板上铺开一大片暖黄。

“真绫。”她听见黑丸忽然开口。

“....嗯?”

“你心跳好快。”

橘真绫的身体顿时变得僵硬。

“是....是吗?”她的声音有些发虚,“可能刚才走路走的吧。”

“你刚才没有跑步啊。”

“....那就是爬楼梯爬的。”

“可已经过去很久了。”

橘真绫再无话说。

黑丸抬起头,看着她。

那双眼睛在午后的阳光里显得格外清澈,像两汪浅浅的泉水,里面倒映着她的脸。

“真绫。”黑丸又说。

“嗯?”

“你喜欢那个人吗?”

“....什么?”

“就是,那个给你发消息的人。”黑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弹幕怎么都说我是真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