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抗日战场」

033 南京浴血之零割野兽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033 南京浴血之零割野兽(4/5)

住人的房屋都清理出来。但是,最重要的是需要水源,战士们带的水已经不多了,一百来号人的吃水问题急需解决。在被解救的妇女带领下,找到了唯一的一口水井,可是井里却飘着两具女尸,可能是不甘受辱而投井自尽的妇女。

尸体打捞出来后,为了生存还得喝这口井的水,好在我军的装备中,有滤水器和净水药片。战士们用水桶将污水打上来,将净水药片I投入水中搅拌,净水药片I的主要成分是硫酸铝,使污水中的污物凝集沉淀。10分钟后,将上清液倒出,投入净水药片II,主要成分是氯,杀菌除异味。然后,再经滤水器过滤,经过活性炭层吸附和树脂离子交换,使之达到了优质的饮用水标准。

一切安排就绪后,在大门口放上了哨兵,使日军其他部队不再打这里的主意。派出了6个侦查组,在驻地附近活动,注意敌人的动态。通过先进的无线通讯设备,向基地刘剑锋司令员报告了我军状况,同时,将日军暴行的照片传回基地。苑永贤副司令召集排长和情报官开会,摊开南京市地图,研究和布置下一步的行动。

经过讨论和分析,认为敌人目前被胜利冲昏头脑,防范比较疏松,南京城内日军的部队建制混乱,忙于杀人、抢劫,我军完全可以混水摸鱼。苑永贤决定将指挥中心设在这里,将部队分成4个行动组,分布在南京城内,各组之间互通信息,相互支援。主要任务是:一是以各种方式屠杀日军及日侨。所谓的日侨,除了跟随日军在占领区内,掠夺中国财富和资源的株式会社,还有不少黑龙会的准军事人员,只要是非法进入中国领土的倭国野兽,均不受动物法的保护,都在必须猎杀动物种类范围之内。

二是尽最大努力解救将被屠杀的中国人,并将被解救人员护送到安全地区,并设法将被解救的同胞送离南京。

三是将解救的原国民党军和警察被俘人员组织起来,并按照军兵种分别进行管理,一些特殊兵种的技术骨干要严密地保护,争取将队伍拉到苏北就地抗日。

四是将日军掠夺的我国文物夺回来,暂时妥善地埋藏起来,待日后运往解放区。

五是采取各种方式打击和消耗日军力量的行动。

这时,接到一个侦察组的无线电报告,发现日军正在押解大批的被俘警察,大约有五百人左右正向这个方向走来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返抗日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