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抗日战场」

039 今夜无眠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039 今夜无眠(3/6)

,既然不是在册的劳动党,为何要打着劳动党八路军的旗号,而且实行的路线和纲领,就是彻头彻尾的劳动党人呢?不仅如此,他们好像同延安的劳动党,有着天然的亲近感,对国民党有着天然的戒备心。根据八路军特别纵队的表现,如果用两个字描述特纵同各方势力的关系的话,那就是:对ZG是亲近;对国民党是怨恨,对倭国人是仇恨。

据LKN报告,一个月前,被这支“特纵”释放的我情报人员,回到延安后向组织汇报了,在被八路军特别纵队关押期间,与一同被俘的日谍和国民党军统人员相比,受到差别悬殊的对待过程。

所有日谍,无论是倭国人还是汉奸,都被酷刑残忍地折磨致死,甚至投降合作都不行,无一幸存者。关押国民党军统人员和我方情报人员的大院子,只被一道铁蒺藜网隔开,却成了天堂和地狱的分界。军统人员每日只有两顿饭,都是难以下咽的不堪之物,每天只放风一次,才20分钟的时间。严刑拷问是家常便饭,一到夜晚惨叫之声不绝于耳,屈服的很快被押走,顽抗的都被毫不留情地处决。

曾经有一个军统人员,壮着胆子质问来视察的一个中将军官说,我们都是在国民政府军委会领导下的友军,为什么同是被关押的谍报人员,那边的劳动党谍报人员却待遇优越?

令人惊讶的是,当即被那个中将军官一顿拳打脚踢,还边打边恨恨地骂道:“少跟老子提什么狗屁的国民政府!奶奶的,把东北白送给倭国人,又把大半个中国丢给了倭国人,国民党军除了逃跑,丢地,死人,还他妈能干什么?你们这些狗特务也没干什么好事,就是蒋介石的一条狗,除了迫害爱国人士和老百姓,你们他妈的还能干什么?没把你当倭国特务对待就不错了,还敢跟老子讲条件,还敢用狗屁的军委会来压老子!指不定哪天到重庆端了他的老窝,让ZG的毛伟人坐天下,比你们这帮占着茅坑不拉屎的饭桶强千万倍!”还扬言,再多嘴就毙了你。

而我方人员除了被限制不许出院子外,可以随意进出走动,每日好吃好喝烟酒管够,甚至个别同志喝酒后出言不逊,对方也不予计较。不仅没有人来审问,还送来一些书报供消遣,病了还有军医来给送药。

国民党的军统人员羡慕得不得了,每到放风时都有人向我们的同志,偷偷地索要食物和香烟。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返抗日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