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抗日战场」

155 鞭抽倭驴(二)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155 鞭抽倭驴(二)(1/5)

彭总无可奈何地指着刘剑锋笑道:"好好,看在你辛苦一晚上的份上,那就饶你小子一马,还不快点把货倒出来,哪来那么多的废话!"刘剑锋偷偷朝彭总攥了攥拳头,意为等过后再找你算账。

然后从公文包里抽出一摞纸,喝了一口茶水清了清嗓子开始说道:"说明一点,这份意见是MZD总统、蒋介石副总统、ZD部长、李爱国主任,和我自己的意见综合。由于准备时间很仓促的原因,可能考虑的不很充分,在此我只是一个抛砖引玉,希望能得到同志们的补充。除了我这个军事方面的意见,一会李爱国主任还将从政治方面提出方案,MZD总统说了,这次收拾小倭国我们用的是双枪,用军事和政治两把抢来打击狂妄的小倭国。关于打和不打的问题,我想没有必要再讨论了,我重点介绍如何打的问题。

刚才何副部长给倭国人总结出了五个无,在此基础上我再加上两个无,即无知和无畏,其实两者在很多情况下都是伴行的。小倭国最愚蠢之处在于,居然敢同苏、美两个大国交战,而且还冒着被抄后路的风险交恶中国,以它一个资源贫乏的岛国之力,根本支持不了这场庞大的战争。尽管如此,我国也不宜直接加入战争。诸位可以想象一下,就算是我们击败了倭国,首先面临的是苏联远东问题,必然要同苏联发生正面冲突。我们国家才走出战争阴影几年哪,整个世界都打得热火朝天,我们却有难得的和平发展机会,我们怎能轻易地主动投入到世界大战中呢!所以,有倭国这个无赖国家替我们打前阵,消耗美、苏这两个我国潜在的敌国,同时倭国也面临同样的命运,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但是,主权问题是一个原则问题,在这个问题上是没有商量余地的,属于我国的领土必须要光复,如果政府再没有任何动作,对国人也是无法交待的。我个人认为,倭国人是属驴的……"刘剑锋的话引来一阵哄笑。

"你们不要笑,这驴和狗还不一样,有时候二憨子劲一上来六亲不认,管你是谁照样不玩活计。这时候怎么办,对了,彭总说得对,鞭子抽哇!一打痛了,它就乖乖地听人吆喝了。这次对日作战我们采取一种前所未有的特殊方式,我们暂时称之为特种作战,充分发挥我军空中的机动优势,将我军的特种兵部队投放到敌后。然后不择手段地袭击倭国鬼子的军事和民用目标,把当地中国人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返抗日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