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琉球回归之猎物殒命(5/7)
屁!就是败露了又怎么样?要不是看小鬼子还有利用价值,这会子早就打到东京去了,抓住这帮狗日的还不是一群战犯,照样往死里收拾!好了,不说了,现在开始吃饭,上菜上酒!"
需要说明的是,在原来的历史进程中,朝香宫鸠彦是在攻占南京之前不久才被任命来前线指挥作战的。这时倭国最高统帅部已制定好策略,即通过残酷地打击南京,来瓦解中国人民抗日斗志,迫蒋投降。朝香宫鸠彦忠实地传达并实施了这一策略精神。因此是朝香宫鸠彦亲王指挥了这一场有意识、有指导的屠杀行动,所以说它才是南京大屠杀的第一元凶、真正的罪魁祸首。
倭国战败后,为了逃避罪责,裕仁天皇将许多皇族成员调离军职,并与同盟军司令麦克阿瑟周旋,加之其他政治因素,倭国天皇及皇族逃脱了惩罚,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朝香宫鸠彦也得以逍遥法外。继续它的花天酒地的糜烂皇族生活,后来居然还成为"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的会长,这头真正的南京大屠杀的野兽死于1981年4月12日,居然活到了94岁。真他妈的是恶人长寿!
而松井石根,却被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判为甲级战犯,于1948年12月23日零时,在东京巢鸭刑务所被送上绞刑架。
由于来自未来的力量改变了历史进程,两头恶魔的死刑,由中国人来执行了。
一周后,倭国《朝日新闻》披露了两个惊人的消息。其一,皇叔朝香宫鸠彦,于1944年4月4日晚,在鹿儿岛陨于一场大火,虽经多方寻找,至今未找到尸身。其二,同日上午10时,冲绳驻屯军司令官松井石根,乘坐飞机回倭国本土,起飞后大约一小时便失去一切联系,海空搜索至今音信皆无,松井司令官生死不明。倭国全国降半旗哀悼,并在东京举行祈福活动,愿日照大婶保佑两头野兽。
中国的南京却不客气,真是比过大年还要热闹,满城都高悬大红灯笼,到处彩旗飘飘锣鼓喧天,爆竹之声通宵达旦不绝于耳,各种酒类全面脱销。许多南京市民和遇难同胞家属,纷纷聚集在秦淮河边,把一只只蜡烛纸船放入河中,寄托对逝者的哀思。同时也告慰遇难同胞的英灵,最后两头野兽终于被除掉了。除了粮菜副食供应部门,南京的各行各业宣布放假两天,南京的市民处于几乎失控的狂欢状态,惹得驻守南京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