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9章 谁是恶邻(3/3)
跑了。
院子里恢复了安静。
苏绵端着一锅粥走了出来。
“打完了?”
她看了一眼地上的狼藉,也没说什么,熟练的招呼大家。
“吃饭吧。粥熬好了。”
大家围坐在院子里。
早晨的阳光洒下来。
虽然刚刚打了一架,但每个人的心情都不错。
“这地方不错。”
阿左喝着粥,看着高高的围墙,“清净。没人管。打架也能放开手脚。”
“嗯嗯,就是有点空。”
苏绵看着光秃秃的院子,“我想在墙根种点爬山虎。还有……”
她指了指那块空地。
“那开块地,再种点土豆和玉米。”
“种!”
雷骁给她夹了一块咸菜,“你想种什么都行。”
“那……咱们是不是该给这个家起个名字?”
阿右提议,“总不能老叫‘鬼屋’吧?”
大家面面相觑。
起名字这种事,这群大老粗实在是不擅长。
所有人都看向苏绵。
苏绵想了想。
她看着这栋虽然破败、但却充满了希望的房子。
看着这群围在她身边、愿意为她遮风挡雨的男人。
“就叫……”
她微微一笑。
“苏家大院?”
“俗。”赤野吐槽。
“那叫……第七基地?”司妄建议。
“太硬了。”
苏绵摇摇头。
她摸了摸口袋里的风铃。
“叫‘风铃苑’吧。”
她说。
“只要有风吹过,我们就知道,有人在等我们回家。”
雷骁看着她。
那个名字虽然有点文艺,有点不符合这里的气质。
但看着她眼里的光。
他点了点头。
“好。”
“就叫风铃苑。”
他站起身,走到大门口。
用军刀在铁门上,深深地刻下了这三个字。
从此以后。
在这座充满了钢铁与黑烟的黑铁城里。
有了一个属于他们的、虽然小,但却无比坚固的家。
而在这个家里。
无论外面如何风雨飘摇。
总有一盏灯,一缕风铃,为他们存在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