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娇体软,被七个糙汉捡回娇养」

第199章 谁是恶邻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199章 谁是恶邻(3/3)

跑了。

院子里恢复了安静。

苏绵端着一锅粥走了出来。

“打完了?”

她看了一眼地上的狼藉,也没说什么,熟练的招呼大家。

“吃饭吧。粥熬好了。”

大家围坐在院子里。

早晨的阳光洒下来。

虽然刚刚打了一架,但每个人的心情都不错。

“这地方不错。”

阿左喝着粥,看着高高的围墙,“清净。没人管。打架也能放开手脚。”

“嗯嗯,就是有点空。”

苏绵看着光秃秃的院子,“我想在墙根种点爬山虎。还有……”

她指了指那块空地。

“那开块地,再种点土豆和玉米。”

“种!”

雷骁给她夹了一块咸菜,“你想种什么都行。”

“那……咱们是不是该给这个家起个名字?”

阿右提议,“总不能老叫‘鬼屋’吧?”

大家面面相觑。

起名字这种事,这群大老粗实在是不擅长。

所有人都看向苏绵。

苏绵想了想。

她看着这栋虽然破败、但却充满了希望的房子。

看着这群围在她身边、愿意为她遮风挡雨的男人。

“就叫……”

她微微一笑。

“苏家大院?”

“俗。”赤野吐槽。

“那叫……第七基地?”司妄建议。

“太硬了。”

苏绵摇摇头。

她摸了摸口袋里的风铃。

“叫‘风铃苑’吧。”

她说。

“只要有风吹过,我们就知道,有人在等我们回家。”

雷骁看着她。

那个名字虽然有点文艺,有点不符合这里的气质。

但看着她眼里的光。

他点了点头。

“好。”

“就叫风铃苑。”

他站起身,走到大门口。

用军刀在铁门上,深深地刻下了这三个字。

从此以后。

在这座充满了钢铁与黑烟的黑铁城里。

有了一个属于他们的、虽然小,但却无比坚固的家。

而在这个家里。

无论外面如何风雨飘摇。

总有一盏灯,一缕风铃,为他们存在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身娇体软,被七个糙汉捡回娇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