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开局封王,召唤玩家杀疯了」

第105章 打BOSS打成负资产?这剧本不对啊!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05章 打BOSS打成负资产?这剧本不对啊!(3/4)

海。

烈焰中央,黄四爷披头散发,发出夜枭般的狂笑:

“哈哈哈哈!想要粮食?去阴曹地府找阎王爷要去吧!”

“我黄家一颗米,都不会留给你们这群贼子!”

“靠!这BOSS玩不起,自爆了!”

“快灭火!咱们的任务奖励要烧没了啊!”

紧随其后的【河洛书生】脸色骤变。

操,算漏了!

我算到他会鱼死网破,但没算到这老东西骨头这么硬,竟然直接掀桌子不玩了。

热浪逼人,玩家们只能眼睁睁看着那堆积如山的粮食——

洛阳周边几万百姓的过冬粮,在烈火中化为焦炭。

黄四爷的身影在火光中扭曲、倒下!

他那恶毒的诅咒,仿佛永远烙印在了这片焦土之上。

……

天亮了。

黄家坞堡成了一片废墟,空气中弥漫着粮食烧焦的味道,比尸臭更让人绝望。

堡外空地上,密密麻麻跪满了衣衫褴褛的百姓。

他们手里攥着刚分到的地契,那是祖祖辈辈的梦。

可此刻,没人笑得出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死死盯着那片被烧成白地的粮仓。

一个抱着孩子的老妇人,看着手里的“五亩上田”地契,

浑浊的眼泪滚滚而下:

“作孽啊……地是有了,可粮都没了,这冬,可咋过啊……”

“呜呜呜……黄扒皮死了,俺们也活不成了……”

哭声,如瘟疫般蔓延。分田的喜悦,被饥荒的恐惧彻底碾碎。

玩家们站在废墟上,灰头土脸,面面相觑。

昨晚还大杀四方的“天兵天将”,

此刻却像一群做错了事的熊孩子。

“这剧本不对啊。”

【我是大胃王】挠着熏黑的头发,

“按套路,打完BOSS不都该开香槟、分装备、百姓箪食壶浆吗?”

“怎么搞得跟开追悼会似的?”

【河洛书生】坐在一块断碑上,看着眼前绝望的人群,沉默不语。

战术上,扬了黄家堡,大成功。

战略上,把几万人的饭碗给扬了,血亏。

这就是“第四天灾”的副作用——

破坏力MAX,建设力……目前为零。

他们啃掉了黄家这颗毒瘤,也顺便把宿主过冬的脂肪给烧了。

“老大,咋整?”

一个玩家凑过来小声问,

“系统也没给新任务啊。要不……咱们下线遁?反正只是个游戏。”

【河洛书生】猛地抬头,眼神像刀子一样剜了他一眼。

“下线?你下线了,他们的命呢?”

他指着那群绝望的百姓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大明:开局封王,召唤玩家杀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