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在说人人果实最垃圾?」

第172章 下潜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172章 下潜(3/3)

“西南方吗?很好,保持航向。”萨米点点头,顺手将一件厚外套递给汉斯,“穿上吧,温度很快就会降下来了。”

甲板上的船员们也纷纷裹上了早已备好的冬装。

“好冷!海面上下温差居然这么大!”

“我靠!你们快看前面——!那、那是什么?海底怎么可能有瀑布?!”

一声惊叫陡然响起。

众人急忙望去,只见前方的深海黑暗中,赫然出现了一道无比壮阔的宏大水流!

它奔腾咆哮,裹挟着无法估量的海水向下方无尽的黑暗倾泻,宛如通往地狱的入口。

炎牙号正被那强大的暗流牵引着,加速朝那道骇人的海底瀑布边缘冲去!

“底下根本是一片漆黑!深不见底啊!”

“按这个速度掉下去,我们全完了!会葬身海底的!”

“啊啊啊!妈妈——!我要死了!”

恐慌瞬间缠绕上许多人的心脏。

利昂一个箭步冲进驾驶室,他的脸色有些发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成为了恶魔果实能力者的缘故,他对大海的畏惧似乎比以往要大上不少。

“汉斯!这个速度掉进那种瀑布真的没问题吗?水流太急了!”

“这个……”汉斯紧握着舵轮,咽了口唾沫:“我、我也不确定……但根据我买的所有航海书上和资料记载说……理论上可以。嗯,这是通往鱼人岛的必经之路……”

甲板上,阿尔多粗豪的喊声从甲板传来,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汉斯!老实说,按照我们船只的情况,我们能成功活着抵达新世界的概率,到底有多少?!”

汉斯抿了抿嘴,迎着众人紧张的目光,吐出一个数字:“大概……五六成吧。”

“五六成?!”

“只有一半多一点?!”

“哎呀!妈妈——!我真的要死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到底谁在说人人果实最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