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后重生70,我提前囤满空间」

第253章 王府井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53章 王府井(2/3)

货大楼”。

门口的台阶宽得能并排走十个人。

玻璃橱窗里摆着缝纫机和暖水瓶的展示样品。

虽然天还没大亮。

已经有零星几个老头老太太拎着布袋子往门口那边走了。

这是来排队的。

“我的天。”猴子趴在车窗上往外看。“壮哥你看那橱窗,那缝纫机是蝴蝶牌的吧?”

“别看了。干活。”

大壮紧了紧棉袄扣子。

绕到后门。

敲了三下。

一个穿蓝色工装的中年男人开了门。

头发梳得一丝不苟。

脚上的黑皮鞋擦得很亮。

但鞋底磨得很薄。

“红河食品厂的?”

“对。我是司机大壮。这是送货单。”

方建国接过单子扫了一眼。

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

“来,跟我走。仓库在一楼东头。”

大壮和猴子开始搬货。

方建国站在仓库门口清点。

每搬进来一箱他都拿钢笔在本子上画一道杠。

二十五箱。

一箱不多一箱不少。

方建国拆开一箱检查。

铁皮罐头排列整齐。

罐身没有磕碰。

商标印刷清晰。

他拧开一罐。

一股浓郁的酱香味立刻弥漫开来。

罐头里全是大块的五花肉。

肥瘦相间。

酱汁浓稠。

看一眼就知道是实打实的好货。

方建国咽了一下口水。

把罐头盖拧回去。

在送货单上签了名。

盖了采购科的公章。

“回去跟你们陈厂长说一声,明天上午九点正式上柜。我在食品柜台给腾了两节货架,广告牌今天下午就能做好。”

大壮点头。

“方科长,我们厂长还说了一句话让我带给您。”

“什么话?”

“每人限购两罐。”

方建国笑了。

“你们厂长的脑子是真好使。放心,已经安排好了。柜台上会立个牌子。”

大壮和猴子出了百货大楼后门。

猴子回头又看了一眼那栋四层大楼。

“壮哥,咱村里产的罐头真要摆到王府井了?”

“嗯。”

“那我回去能跟我妈说不?”

“随便你。”大壮发动卡车。

“但别说是我说的。厂长不让到处张扬。”

猴子点头如捣蒜。

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

王府井百货大楼。

那可是全中国最大的商场。

他们红河村的东西能摆到那儿卖。

这事搁一年前打死他都不敢想。

——

同一时间。

南锣鼓巷。

陈才已经起了。

他从空间里取出两个肉包子和一碗小米粥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三天后重生70,我提前囤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