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开店还债,你把全国网友馋哭」

第191章 遵命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191章 遵命(1/3)

陈秋的老顾客们急眼了,

绝大多数人,都是一开始先去店里找陈秋,结果看到门口立牌写着今天在体育馆出摊,还卖的夜包子,就来了兴致,专程跑一趟,

结果呢?

这队伍都几十米远了!

“什么情况?我就晚来了一会,怎么家就被偷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陈老板这手艺藏不住!”

“求求啊!这是我的宝藏小店,真的很不想让别人知道。”

“这下好了!这队伍排到咱们,估计得十五分钟起步了!”

这帮老顾客那是真心急啊。

本来以为陈秋是他们的私藏宝藏,想着今天来了直接买了就走,边吃边看小姐姐。

结果现实给了他们一记响亮的耳光,

好吃的东西,是属于全世界的!

可也没办法啊!

这包子实在是太香了!

“哎,还是老老实实的排队吧!”

“再晚一会儿,别说粉丝包了,估计连蒸笼纸都抢不到了!”

“陈老板!给我们留点啊!我们可是自己人啊!”

人群中,传来了老顾客们痛并快乐着的哀嚎声。

......

队伍的尾巴来了一个留着锡纸烫的年轻小伙子。

他本来是路过,但这空气中弥漫的牛油和红油的香味,就像钩子把他给钩住了。

“嘶......这也太香了吧?”

小伙子吸了吸鼻子,肚子里的馋虫瞬间被勾了起来。

他抬头看了眼那长队,又看了眼价目表。

10元/个

“我去,这么贵?”

小伙子心里犯起了嘀咕。

作为学生党,十块钱吃个包子,这性价比也有点肉疼啊。

但那香味又实在太诱人,让他有点迈不开腿。

犹豫片刻,他拍了拍排在前面一个哥们的肩膀。

这哥们手里正拿着吃剩的半个包装袋,嘴角还挂着一丝红油,显然是刚吃完觉得不过瘾,又跑回来重新排队的老顾客。

“哥们,打听个事儿呗。”

小伙子纠结的问道:“这包子真有那么好吃吗?我看你这都排第二次了,十块钱一个,这也太黑了吧?值不值啊?”

老顾客回头看了小伙子一眼,眼神闪烁了一下,随后痛心疾首道:

“兄弟,听哥一句劝,千万别买!”

老顾客压低声音,神秘道:

“难吃!巨难吃!又油又腻,而且死贵!”

“这里面全是科技与狠活,吃完就拉肚子!”

小伙子一愣:“啊?那你怎么还排队啊?”

老顾客面不改色心不跳,指了指周围的人,一本正经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让你开店还债,你把全国网友馋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