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吃素」

第187章 大昭寺(2)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87章 大昭寺(2)(3/4)

往上跑,林屿跟在后面,走得不紧不慢。

露天天台,风景非常好。

地面铺着木板,木板被太阳晒得发烫。

天台上摆着几张白色的桌椅,桌上放着几盆绿植,叶子被风吹得轻轻晃动。

最妙的是,这里能远眺几公里外的布达拉宫。

没有遮挡,布达拉宫就站在那里。

矗立在那座被它压了千百年的红山上,红墙白宫,金顶灿然。

今天天空瓦蓝,不是那种江南的、湿漉漉的、像蒙了一层纱的蓝。

是高原的、干爽的、像被水洗过无数遍的蓝。

云层不厚,几朵白云低低地挂在布达拉宫后面,像几团刚弹好的棉花。

能见度极高,高到能看清布达拉宫窗户的轮廓,高到能看见宫殿后面那座山上的经幡在风里缓缓飘动。

孙婉秋直接让林屿给她拍照的话,林屿肯定是不干的。

他俩从见面第一天就互掐,掐了一路,谁也不让谁。

她让他往东,他偏往西;

她让他站着别动,他偏要走来走去。

这女人当然知道这一点,她不会做那种直接开口求人的蠢事。

所以这女人,采用了迂回战术。

她站在天台边上,手机举在面前,对着布达拉宫拍了几张。

然后低头看了看屏幕,皱了皱眉,摇摇头。

又拍了几张,又摇了摇头。

她转过身,看着林屿,把手机往他手里一塞。

“林屿,你拍照不是挺厉害的吗?快来帮我拍一张。我拍得不行,构图太烂了。”

林屿愣了一下。

他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手机,又抬头看了看孙婉秋。

“我什么时候拍照厉害了?你别瞎说。”

孙婉秋不接他的话,她继续说,

“上次你拍的那几张星空,不是挺好的吗?构图好,色彩好,连那个科考队员都说好。”

林屿这臭男人不经夸,一顿儿童文学操作下,果然害羞了。

果然很受用。

他把手机举起来,对着孙婉秋,眯着眼,透过取景框看她的脸。

他往左移了两步,又往右移了两步,蹲下来,又站起来。

孙婉秋肯定了林屿的拍照技术,随后又一顿猛夸。

夸得天上有地下无的。

她说他拍得比那个科考队员还好。

说他有天赋,说他以后可以去当摄影师,开个工作室,肯定发财。

林屿的嘴角越弯越高,弯到最后,都快咧到耳根了。

他站在天台边上,举着孙婉秋的手机,半蹲着身子。

手指在屏幕上点了一下,又点了一下。

又换了个角度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今夜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