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归隐新婚夜妻子却在陪干弟弟」

第33章 苏雨凝还是中了苏哲的计,她过不了自己的良心关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33章 苏雨凝还是中了苏哲的计,她过不了自己的良心关(3/4)

她就在旁边。

她本可以拉住他。

可是她没有。

她眼睁睁看着弟弟沉下去,再也没有上来。

从那以后,她发誓,再也不会让任何一个弟弟从她身边离开。

苏哲的出现,给了她一个赎罪的机会。

所以这十三年,她把所有对苏梦的愧疚,都补偿在了苏哲身上。

她要他好好的。

她要他活着。

她要他永远在她身边。

“小哲,”她的声音很轻,“姐姐不怪你。真的不怪你。”

苏哲愣住了。

“姐姐……”

苏雨凝伸出手,轻轻擦去他脸上的泪痕。

“你好好养病,什么都别想。等你好起来,姐姐再来看你。”

苏哲的眼泪又涌了出来。

“姐姐……谢谢你……谢谢你……”

苏奶奶在一旁看着,终于露出了笑容。

“这才对嘛。一家人,有什么过不去的?”

她站起身,拍了拍苏雨凝的肩膀。

“行了,什么事,把话摊开了说就好了。

竟然雨凝你回来了,就好好照顾小哲,至于集团的事,让下边的人去忙就好了。

可要把哲儿给奶奶看住了,再让他受委屈,我饶不了你。

我不希望,梦儿的事,再次发生在哲儿身上!”

苏奶奶最后一句话,满是一股子警告的意味。

她没等苏雨凝回答,转身就朝外边走去。

苏雨凝看着有些佝偻离开的奶奶,止不住想起和军方代表约好的面谈,想起她起自己离开集团时张帆那句“我不行的”,想起叶辰那双平静的眼睛。

她不知道自己这次的选择,是对是错,但在潜意识了,她不能让苏哲死。

这是她欠苏梦的,欠自己死去母亲的,现在好不容易有个苏哲代替了那个被自己害死的弟弟,她不能让苏哲再出事。

不然,她苏雨凝欠亲人的良心债,只怕这辈子都还不清了。

“苏哲,你好好休息,我去送送奶奶!”

苏雨凝找了个理由,起身往外走。

她不是真的去送奶奶,只是找个理由出去走走,平复一下乱糟糟的心情。

房间里,苏哲躺在床上,看着那扇关上的门。

脸上的眼泪还在,但眼神,已经变了。

不再是刚才那个无助的、可怜的孩子。

而是一个得逞了的、志得意满的猎人。

他慢慢转过头,看着窗外渐渐暗下来的天色,嘴角浮起一丝笑。

姐姐还是那个姐姐,永远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还想背着自己和军方代表见面?还想重续游龙集团和军方的合作?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战神归隐新婚夜妻子却在陪干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