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绝户?我带养父嫁进军区大院」

第930章 能不能先给我拿两千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930章 能不能先给我拿两千(1/3)

两个人很快出了门,兵分两路,左慧慢腾腾地溜达回家,左志强骑着自行车去了邮局打电话。

家里,左明和左大娘都已经吃完饭,靠在椅子上昏昏欲睡。

左慧开门的声音惊醒了两人。

左大娘起身:“现在走吗?”

左慧抱歉地看着左大娘说道:“大娘,我没找到二哥,家里没人。”

左大娘打了个哈欠,又坐回去:“啊,没人啊,那我们再等一会儿。”

左明:“没事也不怕,咱们去门口等着。”

左慧看了看门外,有些惊讶地说:“大伯,外面可是在刮风,在外面待一会儿,人都要冻僵了,你们现在就走吗?”

左明刚才是从火车站一路走过来的,当然知道外面有多冷。

现在吃饱了饭,又在温暖的屋子里待了一会儿,再让他去外面冻着,他一想就有些不舒服,可他还有事找左志强,肯定不能一直在这里等着。

“那你知道志强什么时候回家吗?”

“不知道。”

左慧摇头,在左明说话之前抢着说:“但我给二哥留了话,告诉了他们隔壁的邻居,只要二哥一回家,就让他来找我。”

“那得什么时候?”

左大娘不满,“你怎么不多找几个地方?”

左涛先不干了。

“外面天气那么冷,小慧可是走着去的,你们反正都来了京城,也不差这一会儿,你们要是着急,现在就去志强家门口冻着。”

左大娘当年不想出去冻着,所以她只是张了张嘴,没有再说话。

左慧更加惊讶,直觉家里肯定是出了事了。

以前左涛对左大娘可不是这个态度,而且左涛都发火了,左明还一声不吭,太不正常了。

“小慧,你估计你二哥什么时候回家?”

左明看向左慧。

左慧想了一下说道:“我不知道二哥去忙什么,但我觉得二哥肯定会回家吃饭。”

现在距离午饭也就一个多小时。

左慧担心左志强来不及赶过来,又补充了一句:“就算二哥不回家吃午饭,晚上肯定会回家。”

左志强要是来不及回来,大不了左慧再管一顿饭。

可不知道为什么,左明和左大娘的脸色很不好看,就是左涛都有些不高兴。

“志强这是去干什么了,我出去找找。”

左涛转身就要出门,左慧赶紧拦住:“爸,你的身体可不好,现在外面太冷,你可别出去,二哥不是没有路数的人,他忙完了肯定回来。”

左慧拉着左涛胳膊的手,紧了一下,左涛立刻就察觉到了。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想吃绝户?我带养父嫁进军区大院